Avatar notebook default
53篇文章 · 6206字 · 0人关注
  • 三行诗

    “心”字划了一撇给你, 你让我拿着剩下三笔去找谁? 给别人也凑不齐一个字啊!

  • 一句话情诗

    很多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谢谢你”。

  • 当我们再相见

    当我们再相见, 不聊人生聊天气, 一起晒晒太阳起。 当我们再相见, 不拥抱空气拥抱你, 心里装下你, 不用相机用记忆。

  • 江南梦

    江南梦渐渐化为图画页,昨夜里,你终化成蝶。 无数页写满你脸我思念,风月过,泪水都幻灭。 青书在好歹留下横竖撇,我心里,没你空空也。 昨诗页剩下诺...

    0.3 51 0 3
  • 有时候想做个纯粹的人,与世无关,与人隔绝

  • 我的左右眼

    楚有香蓠, 一根双枝, 互为花叶。 如世阴阳, 相背相离。 叶生此间, 花开彼岸, 从此花叶不相见。 一谓之若初, 一名之若兮。 相念难相忘!

  • 雨天冷月

    夜雨未醒冷浇了心头, 凭栏西风宛若吹暖了忧。 你明明晰晰的照亮在每个世界里, 却又如我隐隐绰绰迷失在时空中。 而今夜,你又温暖了谁? 寒彻了谁?

  • 清风吹起你长长的秀发,带走了我全部的爱!

    清风吹起你长长的秀发,带走了我全部的爱!

  • 距离

    心渐冷,黄花剑去风依旧,碧影寒潭水自流! 歌回首,紫海魂逝音容秀,梦还倩影世事休!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