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267篇文章 · 43526字 · 0人关注
  • 女人

    只会读书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们也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去翻看一下,只会扮靓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样。服饰美容是做好一个女人的必要条件,不...

  • 片面的说法

    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 慎重

    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 做过最二的事是……

    本女屌丝这辈子做过的最二的事情就是,把男盆友借给闺蜜撑场子。结果,她不还了。

  • 13条最佳求婚宣言,你选择第几条?

    1.最佳露骨奖:让我们合法地结合吧! 2.最佳好奇奖:我不知道人类为什么得结婚?!不如让我们一起研究看看吧! 3.最佳直接奖:让我葬在你们家祖坟...

  • 心态很重要

    别人愿不愿意为你做奉献,那是他的心态。你不能因为自己做了什么,马上就要求回馈,那是一种贪念。

  • 二十一句生活幽默语录,经典!

    1.听君一席话,省我十本书! 2.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3.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脸是假的,胸是假的,...

  • 你就不能跟我学点脑子气概么

    1.哥有什么本事?―― 昨天和老公散步,走到一条比较黑的小路,我故意和他撒娇说:“会不会有坏人啊,我怕” 老公马上挺起胸膛说:“别怕,有哥在。”...

  •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认识她那天,她一直低头玩iPad,他觉得和她差距太大,不敢开口。 后来他们进了同一家公司,他对她关怀备至,为她跑东跑西,看她笑,但一直不好意思开...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