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130篇文章 · 13957字 · 1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随笔

    此时,此地,此身停下脚步,静静的享受,空气中飘散的果香,微风中摇落的黄叶和静水流深的倒影,一切饱满且精致。也许是季节的变化与自然的脉搏熔为一炉,...

  • 随拍

    找一方净土,让世界归于宁静。

  • 随拍

    如水的清辉覆盖着万物的灵魂,花香,果香,摇曳步舞……仔细听,自然的内在音乐,优美和谐

  • 随拍

    这几幅照片,每一张画面似乎都比较乱,比较满,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也许个人审美有点另类吧。主要还是喜欢画面里光影交织的感觉,以及满满的一种零乱感,...

  • Resize,w 360,h 240
  • 随笔

    太湖之韵活象一女子的化身,安静,秀丽,温婉,纤浓,这种如梦似幻的柔性之美才是江南应有的气息。

  • 随笔

    在色彩斑斓的季节,总裹夹着一丝无人理解的寂寞,生命之美似乎也到达了一种极限,余生漫漫、慢慢回忆那一季的辉煌。

  • 随笔

    无论是春夏的生机盎然,还是秋冬的枯落沉寂,不管季节与事物如何变化,自然总是会呈现给我们不一样的美,前提是要愿意用你的心去感知,用你的眼去寻觅。

  • Resize,w 360,h 240
    随心拾画

    忙里偷闲,闹中觅静。幽谷里,溪水从山谷夹缝里潺潺而下,踏着青石铺就的小路,在斑驳迷离的光影里,迎风细听暮蝉的吟唱,目送群鸟穿梭翻飞,没有光阴,一...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