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闻花吻茶》小岛建立的第一天,欢迎大家加入《闻花吻茶》小岛,我是岛主苏若儿,一个爱美,爱一切美好事物的小女子。
这是一座以花以茶以诗,以琴棋书画,以传统文化为中心的小岛,来到小岛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发表与小岛内容相关的帖子,可以是几句心语,几张摄影美图,可以是一首小诗,也可以是一段的心情小美文,(不建议长文)
最好每个帖子带有配图,50至150个文字左右+三张图片以上的帖子,会有更多机会选为加精帖子。

为了欢迎小伴们的到来,为了提前庆祝五一,本小岛会有一个小小的奖励活动,即日起至5月5号止,会在所有帖子中选出点赞率高的前十名进行人工评选,选出前三名
第一名奖励简书贝200个
第二名奖励简书贝150个
第三名奖励简书贝100个
4-6名,每帖奖励简书贝20个

奖励二
凡是参与发帖的奖励5个简书贝。(每人限一份)

注:与本小岛话题不相关的水贴岛主会一律删除,不参与评选。

另招募小消息一个:
我会在连续一周内每天发布优质帖子的人中,选两位副岛主和我一起打理小岛,与小岛一起成长。期待热爱《闻花吻茶》的你加入喔!

《闻花吻茶》等待大家的积极参与,祝小伙伴们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