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运行环境禁止了 JavaScript 的执行,请开启后重新打开该页面! 芳华的日记的小岛 - 简书
芳华的日记的小岛
嗨!来小岛。
442名简友已加入
最新
最热
精华
今天早上打开美篇,就飞来一封陌生人的信,上面写着一句话,感情破裂的夫妻要不要离婚?可能是因为写信的人实在是拿不定主意了吧,也许是因为孩子,也许是因为别的其他的原因,我本来倾向于离婚的,反倒被这么一问也全文
2023-11-22 06:51
0评论 • 1赞
我寻你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烂,曾记得,那一朵浪花,拍打着海岸,变成了天空中最美丽的雪花,在天空中融化,天空中绽放着最璀璨的烟花,虽然短暂,可也足够轰轰烈烈。
2023-05-25 08:08
0评论 • 0赞
每个人都有他隐藏的精华,和任何别人的精华不同,它使人具有自己的气味。被摄入结界的小蝶,她想重新来一次秘境森林世界旅行,她选择自刎,利用学者留给她的秒速魔法能量,尽管只有一次但也是无可奈何,她摇身一变回全文
2022-08-18 13:12
0评论 • 0赞
阿来说:我打过一个比方,相当于一个水库,写作一次相当于水就放空了,不是没有材料,那个水是情感。一年,两年,三年,走访,读书,访问,漫漫这些水又满溢了。再一次写作,又是一个开闸放水的过程。
2020-11-28 17:13
1评论 • 6赞
做事的前提是先会做人,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你开始或许只有一个苹果,学会【做人】,为别人考虑,别人的橘子、香蕉、梨子、芒果、橙子都是你的,你们共同拥有一个果园...
2020-11-09 06:27
1评论 • 7赞
9月28日做客肥西东冠小学,孩子们非常积极好学,知识面很广。
播种知识的种子,静待生根发芽。深信总会有句话影响到其中某个孩子,那也是值得的……

共4张

2020-10-04 21:51
1评论 • 11赞
罗斯福曾说:“有一种品质可以使一个人在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中脱颖而出,这个品质不是天资,不是教育,也不是智商,而是自律。”
2020-10-04 18:23
1评论 • 8赞
每个群写得勤的就那么多人,得稿费流量认可,越写越起劲,形成良性循环。但观望心态的多,三个月热度的也多。真心热爱文字想写的的私信我。

共6张

2020-09-19 11:48
2评论 • 10赞
来到芳华,欣赏日记,偏居小岛,孤芳自赏?!不!相互支持,共同提高!
2022-04-30 19:37
0评论 • 1赞
也许,他的人生并没有那么精彩,再轮回千百次,才有可能成为人之绝顶。

他的难言之隐。

在这个世俗,经不起狂风暴雨,也难掩与妩媚之下的蜚语。
2022-04-01 10:06
0评论 • 0赞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