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书

简书是一个优质的创作社区,“创作你的创作”,是简书的信仰。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艺术家,有着无穷的创造力。人人都可创作,不管是一段文字、一张图片,还是一段影音,都可以成为你的作品。每个人在创作的同时,都可以接受来自全世界的赞赏,与同好交流。
简书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分享体验。简单优雅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同时,对于富文本和 Markdown 方式,文档实时保存等独特功能,使得内容分享更加方便快捷;包罗万象的专题,使得用户更容易发现自己喜爱的内容,与同好交流。
简书是一个开放而友好的社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自由地发现或是分享作品。


联系我们

企业营销号合作:点击查看《营销号服务公告》
www.jianshu.com/p/e46687cf44b7
电子邮件:zhiq@bayread.com

广告及品牌合作:
电子邮件:zhangwy@bayread.com

赞赏、提现业务咨询:
电子邮件:help@jianshu.com

封号和锁文章咨询:
电子邮件:help@jianshu.com
处理周期:3-5 个工作日(不包括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
文章锁定咨询:请将被锁定的文章链接及具体申诉需求,发送至help@jianshu.com进行咨询。
封号事务咨询:请先仔细阅读文章《账号冻结通知》,仍有疑问的,请于 60 天内,将具体申诉需求配合简书账号、用户名称、所绑定手机号码,发送至 help@jianshu.com 进行咨询。

如你需要更多帮助,请前往帮助与反馈页面,或电子邮件:help@ji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