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17754篇文章 · 1469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榴花

    榴花 为何牵绊后淹留,勒里榴花映眼眸。 壮志换成儿女态,小欢喜里我回头。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中国航天畅想记

    【题记】今天,2024年4月24日是第九个中国航天日。中国航天日(Space Day of China[1]),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

    1.4 张罗zl 2 13
  • Resize,w 360,h 240
    大眼睛

    大眼睛 在这样的日子里 我曾对上一双大眼睛 温柔地看着我 所有的一切原来可以风轻云淡 心结解开了一朵 再回首 真的 那双大眼睛 目送转头的我 再...

  • 七绝 碑

    碑 相由心生MM 独立残阳静寂间, 铭文斑驳映苍颜。 哀思萦绕心头绪, 往事如烟难再还。

  • 声声慢

    声声慢 暮雨潇潇下不停,幻听小院落花轻。 从前左耳声声慢,满是花声和雨声。

  • 七绝.暮春至香溪洞

    我向山中才半日,问君城下已何年? 黄鸡白黍三杯酒,碧树流云一洞天。

  • 南乡子.权当是唁电

    南乡子.权当是唁电 疑是倒春寒。 消息惊闻谷雨天。 同学群中悲早逝, 怆然。 痛忆音容笑貌颜。 去者重于山。 留者多活一百年。 君去泉台先报道,...

  • 五绝.谷雨作

    谷雨方一日,鸣蝉已数声。 庭前翻翠色,今始向南风。

  • Resize,w 360,h 240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来自何方 将去往何处 宁愿是天地间一瞬蜉蝣 宁愿是高山峰巅上的雪皑皑 宁愿是举杯不管不顾大醉时的夜深黑 宁愿是宿醉醒来时忍着头...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中国廊桥

    【题记】中国廊桥,一般指设有廊屋的历史桥梁,是中国桥梁的一种重要类型,结构独特、造型优美,其承重结构多为木构的梁桥与拱桥。主要分布于闽浙边界山区...

    4.6 张罗zl 17 35

专题公告

只为交流学习,让爱好更上一层楼,不设限,欢迎光顾!欢迎投稿!欢迎指正!
微信:49927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