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36篇文章 · 185人关注
  • 第七周第四天小练笔

    仿写:一种幽默调侃的语言, 如: 作为周星驰的编外徒弟,我已自费观看三遍。每一遍都有新的体会。同时,在看第三遍的时候,竟有了一个意外收获:发现周...

  • 第七周第1天小练笔

    排比,接下去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

  • 第六周第7天小练笔

    写拟人句 如: 开始,水泡很小,摇晃着越深越高,越来越大,最后在水面绽开了,在扑哧一笑中消失了。

  • 第五周第6天小练笔

    排比模仿 有时候,透过密密的树叶,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水面上,照在正升起的水泡上,一直照到潭底青褐色的石头上。

  • 第五周第5天小练笔

    接排比: 踏过一片海,用博识的学问激起片片微澜;

  • 第五周第4天小练笔

    仿写:先陈述,后补充说明 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久到模糊了昔日稚嫩的模样,久到失去了彼此的羁绊。

  • 第五周第3天小练笔

    仿写排比句 如 我是温柔的,除了苍凉;我是温柔的,除了忧伤;我是温柔的,除了悲情…

  • 第五周第2天小练笔

    仿写下面句子,发现特点了吧! 意念的背后是深情,深情的背后是痴迷的苍茫,苍茫处,情深缘浅,不过是流动的时间中真实而凝固的忧伤。

  • 第五周第1天小练笔

    补充排比句,“为了你” 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为了你...为了你...为了你...

  • 第四周第7天小练笔

    写一句虚实结合的句子 如:心灵的灯,在寂静中光明,在热闹中熄灭。 寂寞的海....

专题公告

每天根据专题进行仿写,打磨你的文笔,驾御你的思维,让我们的写作语言如春日里的百花可以细细欣赏,如夏日里的凉风,让人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