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9122篇文章 · 78866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出国自由行,我推荐这10个实用的App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年来出国旅行人数越来越多,统计显示2015年出境旅游1.2亿人次,同比增长了12.15%,出境旅游人次和境外旅游消费均...

    9.8 Link001 102 1222 2
  • Resize,w 360,h 240
    九首最美外国诗,陪你度过一个诗意的秋天

    在越来越浓的秋色里,让我们一起读读这九首美丽而深情外国诗吧。或许某些句子,某种意境,只要看到,就莫名地爱了,这是诗在浸润我们的灵魂。今天把它们放...

    15.3 叶初夏 131 921 4
  • Resize,w 360,h 240
    返璞归真的小镇

    五年前从加拿大的最西端温哥华,开车走一号高速公路,经过十一天的奔波穿越,来到了加拿大的最东端的一个靠海小镇,小镇处在大西洋的小湾里,打开地图看上...

    357.7 沉葉 248 802 3
  • 成为你自己——尼采

    一个看过许多国家、民族以及世界许多地方的旅行家,若有人问他,他在各处发现人们具有什么相同的特征,他或许会回答∶他们有懒惰的倾向。有些人会觉得,如...

  • Resize,w 360,h 240
    我在巴黎打工十年的真实经历

    我在巴黎打工十年,这十年走过的路就像件儿旧衣服。有人直接扔了,换上新衣服。也对,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取舍之间,方得新生。还有人依旧在那上头打着补丁...

专题公告

【海外党】专题收录以体现海外生活为主的文章,分为以下类别,并设立相应的子专题:

[海外文学]
故事、小说、童话、散文等虚构和非虚构类文学作品。

[异域人文]
历史、地理、社会、政治、当地风俗文化等知识和观察类介绍和讨论。

[世界讲堂]
各类主题的专业知识讲座,移民、工作及驻外、学习及留学、投资及商业等干货。

[环球生活]
深入挖掘世界各国异彩纷呈、别具特色的生活百态,旅行、美食、摄影、手工、手绘等。

[天地杂谈]
天南地北,尽情畅谈跟海外生活有关的各...

展开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