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300篇文章 · 72人关注
  • 💓

    你眼中有星辰大海 彼端奔腾出一匹骏马 披星踏月飞袭而来 落在鲸鱼的脊背上 落进万千星辰里 落在我的眼睑 心口 唇边 脊柱 远处下起了雨 而我未曾...

    0.1 蒲逍 0 1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 咏怀(二十二)

    前世千眸修此缘,今生幸得龙城遇。 虽为初见似曾识,自言本是淑家女。 朱唇轻启闻妙言,一见如故相谈欢。 玲珑娇躯蕴纯心,娴雅淑静闺秀风。

  • 咏怀(二十)

    昔时为今历磨难,千番苦辛所为何。 今朝轻言初志弃,无异鼠辈懦夫行。 有为奋进正当时,流血洒汗应无惧。 烦丝俱斩明心志,自知少妄活当下。

  • 咏怀(二十一)

    昔日相遇片刻间,偶谈却识挚诚女。 虽未朝夕共相知,但凭初缘窥全貌。 佳姝良质真为先,心性纯善可为友。 缘面今日亦未休,挚友情谊愿久存。

  • 咏怀(十九)

    壹十四載似梁錐,今朝登榜意躊躇。 魚躍龍門臨九天,烈鷹展翅淩蒼穹。 至親夙願終爲現,流年苦功亦得酬。 羲皇古地沐聖輝,求學逐夢入龍城。

  • 咏怀(十七)

    众生尽皆归温巢,我独悲怆欲何临。 心黯回首百余日,碌碌无为终日尽。 耗时数载为今日,如今尽余废材心。 风华正茂少年时,惟多愁愿绕余身。

  • Resize,w 360,h 240
    咏怀(十五)

    旭日东升谓新始,永不回头毅向前。 昨日得失勿再牵,新年自应展新貌。 此时不拼待何时,人生几多四年期。 坚守寂苦绣锦程, 佳人自候前路亭。

专题公告

爱诗,爱小说,爱散文,爱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