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3篇文章 · 1人关注
  • 徐家大院一025以德报怨 良好家风

    徐家大院(长篇小说连载) 025一以德报怨 良好家风 徐 宏 一次,已是云师大中文系副教授的徐明宏到洛阳出差,特意去看望...

  • 徐家大院一028仁孝之家 慈爱为本

    徐家大院(长篇小说连载) 028一仁孝之家 慈爱为本 徐 宏 登寥廓山,观二爨文化墙,拜徐霞客雕塑,赏靖宁塔风光,大人孩...

    0.3 sunxuhong 4 3 10

专题公告

编者按:真实感人的描写,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仁孝与善心、慈爱与感恩抒写相结合,让人看后难以放下的力作。(注:此专题为个人原创,不接受投稿。)

作者简介:徐宏,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教授过语文和政治。十四岁开始钟情于缪斯,自始至终认为,诗歌是天涯一方净土,是个人灵与肉的冲动和再现。并主张人品重于文品,为文先为人,作文先做人。现已创作诗歌、小说近50万字。
(我已开启原创保护功能,需转载或摘录通知本人,否则视为抄袭。微信号×h297880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