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0
    我为什么不常出现在你的朋友圈

    写在前面:他为什么不常出现在你的朋友圈?可能是你不太了解他。 想必你的「朋友圈」里也有这样的好友、同学、同事,他不常发出对这个世界的声音、评价,或从不晒出自己的生活;也鲜少对...

  • 【半小时让你成为EXCEL高手】

    别和我说你不会EXCEL,半小时让你成为EXCEL高手,据说,80%以上的人看了这个,都相见恨晚,你会么?如果我们在用Excel XP处理庞大的数据信息时,不注意讲究技巧和方...

  • 年轻人的爱情,进去了就不要想着长相厮守,因为厮守的代价,很有可能是一个充满怨愤的你和一个你怨愤的人过一辈子。
    渴了的时候就打打炮~多美好~~

    姑娘,请在大学毕业之前谈一场恋爱

    我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和我一样,憧憬着爱情,然而却又是爱情的白痴。 你期待美好的爱情,你自爱自重,可是姑娘啊,大学之前请你务必谈一场恋爱,至少有一次恋爱经验也是好的。 请听我说...

  • 作者的观点太局限了,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大学如果遇见合适的人,恰巧对方也有上进心就值得交往,一起努力。
    如果没有遇见合适的就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不要每天幻想什么童话式的爱情,那样你最后也不会得到真爱,也没有学到什么知识,终究换来一场空。一个人忙起来的时候就会忘记了孤独,你会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那时候你会发现根本挺不下来的脚步。每一份荣耀背后都刻着一道孤独,而坚持到大学结束你才会这些孤独其实是上帝另一份的恩赐。可以拿奖学金去转转其他地方(我倒是没怎么出过们),如果你是个美女或者帅哥,更应该充实你自己。
    女生不要大学就学会了一个字“作”,
    男生不要大学就学会了一个字“浪”。

    以上是我自己的经历,也有些自己的小感慨,也的确大学没有恋爱是我唯一的遗憾,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比别人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毕业了,也掌握了别人没有学到的知识。
    唉,计算机专业的女生我真的是没有遇见合适的,可怜我这优秀的资本了,工作了再找吧,反正我是不会找大学谈过恋爱失败的女生,一是怀疑她的眼光,二是我想找个没谈过的女生告诉她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带着她努力奋斗,而不是游山玩水,那都是有钱之后的事。
    在此也希望学弟学妹珍惜父母的辛苦钱好好学习。

  • 鬼书

    早跟你说了,来路不明的书不要乱读!

    最近天气好冷,想跟大家分享两部惊悚电影,《鬼书》(《The Babadook》)和《晚安妈咪》(《Ich seh, Ich seh》) 。 因为是在同一时间段看的,而且两部片...

  • 你一定得了怕麻烦这种病

    昨天在群里问了大家一个问题,说除了现在的工作,你还有没有第二个技能能养活自己。有人说还有兼职在做,主要工作不做了,就做兼职。但是有的人说,一点也没有,别说技能了,连自己喜欢什...

  • 120
    你心目中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点击上方【关注】按钮,就可每期自动接受我们的漫话推送↑↑↑↑ 转载合作或聊天请发简信~~~

  • 120
    那些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的面试

    文/爱啃骨头的猫咪 1 2010年刚毕业的时候去一家公司面试HR助理。初试很顺利,复试的是HR总监,看过我的简历问: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 我说:恩。 他说:那咱们就不问实际...

  • 120
    有些你不知道的民谣,第一次听时就会感动

    文 / 听潮 我想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些音乐每次听起来都十分感动,开心的时候是,悲伤的时候也是,平静的时候也是,和它们拥抱在一起时,仿佛能得到一些慰藉,心会变得宁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