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诗人

    明明今天很开心 却写了一首很惨的诗 让真的悲伤的人看到 然后感同身受 这算不算是诈骗。

    0.3 17 0 2
  • 上进

    做了一辈子蜗牛 下辈子 不如做只乌龟 也是慢,但壳硬了 上进,就是这么简单。

    0.5 35 0 3
  • 虚妄的朋友

    我会很记得 一年前的当天做过什么 但再往前一年的,就不记得了 鱼有七天记忆 我自己的话,就权当有一年吧 模糊的记忆 我觉得不算是记忆 记忆一定要...

    0.3 66 0 5
  • 沉默

    摊开手掌心 摸摸自己的脸 如果滚烫 那就证明,你并不是 冷酷无情 如果有人不相信 就把脸贴过去 用温度说话 像一条饥饿的抹香鲸。

    0.7 40 0 3
  • 进化

    所有人都知道他有钱 他装穷 所有人都知道他没钱 他装富 一个虚伪 一个低能 他们都是人性的光辉 而像我这种所谓目空一切的审判派 才是人类进化的渣子。

    1.3 50 0 5
  • 神奇女侠

    小女孩的剑 带香带血 小女孩的眼 坚定,瞪远 她出得厅堂 入得地狱 她坐在写满诗画的纸飞机 跨过梦里的苹果树 在没有一丝风的天空翱翔 她离去,她...

    0.5 47 0 5
  • 抬头看天空 抬头看日晕 人 为什么要磨刀霍霍 向 太阳。 低头看泥土 低头看花舞 人 为什么要冷漠无情 踩 落红。

    0.3 74 1 2
  • 卸妆师

    正如卸妆师发明了卸妆水后 就失业饿死一样 坏心肠的人 不会对悲伤的信徒怜悯 所以我很乐意,把怜悯做成卸妆水 泼向你的妆容 看看背后是人是鬼。

    0.3 41 0 3
  • 四月

    有些人总在埋怨春天 失眠又多梦 可是,躁动啊 总不能安详死寂。 像花儿过度的膨放 谁会甘心在春天死去。

    0.3 37 0 3
个人介绍
新浪微博:留子尧,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