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潭水,我该不该允许你跳进来?

    如果你的生活是一潭水,你希望加入的调料是什么? 或许是一个有趣的人? 一:收礼物的一天 今天收到的第二个快递,是两支花瓶,一大一小,现在在我的桌...

  • 自省与回归

    昨天,看到了一句话:“巷子里的猫很自由,但没有归属,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 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人,常被一些人或者书中的一些话怂恿...

  • 四叔

    从开始学习讲故事的时候,最想讲的,就是他,我们的四叔,在四川叫做幺爹,也就是父辈兄弟中最小的一个。 却还没等我开始讲他的故事,他就离我们而去了。...

个人介绍
愿做个善良乖巧的女子,不争不抢,不怨不悲,不愤不恨,不装不作,不假不空,不哭不闹。默守一份真心,专注此番爱好。

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转载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