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一句话

    明明知道将自己的情绪施加到他人身上是不对的,但总控制不住自己。当周围不再有人,我却很平静,一点都不想发脾气,心静如水。 也许,注定孤独一生吧!

  • 心机者看周围,充满了险恶,无知者看周围,充满了欢乐。我一直认为世界是美好的,可今天,我发觉世界是险恶的,一切都是我太傻,不会说话。该长大了! 不...

  • 中秋节

    日子越来越好,感情越来越淡,中秋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淡了,以没有当年的心情,人也变了,我也长大了。 愿大家节日快乐,心情依旧。

  • 一句话

    其实每个人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只会因为扛而成长。今天我们轻松了,并不是生活越来越容易,而是我们越来越坚强。 图书:谁的青春不迷茫 作者:刘同 来...

  • 一句话

    宽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的质量。 请多多指教,我会多发一些我认为好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