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管理增言62

    如果一家企业的CEO比他的销售主管更擅长销售,比他的市场主管更懂市场营销,比他的财务总监更精通财务,那么必然会导致整个团队的平庸。

  • 谁能够或者应该为我们“兜底”?

    上周,我协助某企业与其上级——市国资委沟通工资总额方案。受回款影响,这家企业最近两年回款不太理想,而且可以预见,企业今年的回款未必能有更好起色,...

  • 【管理增言61】

    领导者者必须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能总认为自己是房间里最聪明的人。

  • 2024-04-14

    【管理增言60】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只需对内部人员有意义,有鼓舞作用即可,无需让外界振奋。

  • 2024-04-13

    【管理增言59】善良虽然是一种难以量化的 无形资产,但在塑造团队和组织 的动态方面十分重要。创造一种 培养善良的文化,不仅可以让个 人产生创新想...

  • 2024-04-12

    【管理增言58】不拖延的智慧,一是不患得患失;二是愿意接受损失,放弃利益,寻求安全。

  • Resize,w 360,h 240
    2024-04-11

    【管理增言57】管理者如果不能向团队不断地阐述公司的蓝图,就无法传达自己的理念,同样地,如果不能持续地追踪指标,就无法向团队传达信息。

  • Resize,w 360,h 240
    2024-04-10

    【管理增言56】企业选接班人,要选那些乐观、坚韧、全局、带团队、重视创新和突破的人。

  • 2024-04-09

    【管理增言55】能够预测到剧烈的变化即将开始的不是市场分析,也不是任何人都认可的理论,而是自己的洞见。

个人介绍
王荣增,管理咨询师,著有《精进管理: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