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又病倒了

    哎,这点兼职做的。以后可能还是接一些小面积做的周期短的兼职的好。接着趴在电热毯里当蚕蛹。

  • Resize,w 360,h 240
    我们的故事一起手绘的日子

    我们很好,很相爱,时光不老,我们永在,暂时身体的疲劳,终将换来我们更好的日子,我知道自己累的到了极限,我会坚持。再坚持。

  • Resize,w 360,h 240
  • 今天这四针,扎的我疼爆了。躲起来偷偷哭。突然觉得好委屈。

  • Resize,w 360,h 240
    手绘练习

    手绘原稿是葱二老师的。

  • 随笔

    本来一切很好,和他家人吃饭也算顺利,我的装傻充愣伎俩,也就那么点,都用光了,也维持过去。 可是我突然意识到,也许,夫妻永远是像橡皮筋一样的,也许...

  • 工作日记三八节

    联欢会让我感觉很振奋,也真的觉得工作不易,领导不好做,而我需要学会去做去学的还有很多,在不让自己紧张的情况下,努力,并且,还是对人有点防备心吧。...

  • 28岁未成年

    永远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不要迷失在别人的生活里。我永远是我。

个人介绍
只画画,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