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新年

    新年,不过是戴个高帽走路的人,衣着与平日里无甚差异,走路的姿态也显得平淡无奇……只是瞳孔里隐约透出的希望,让人感觉到与平日略有不同。

  • 跨年

    每逢跨年的这一天,心里面都像打翻了五味瓶,痛定思痛,咬牙切齿地许愿,恨不能把所有的愿望都置于案板之上,拜上三拜。今年却是不同,内心平静得就像这不...

  • 内心的芳草地

    对孩子从小的培养,不是为了让他长大了成这成那,而是为了培养他内心的绿草如茵,让他长大了,无论处在什么往的环境,内心都拥有一片芳草地。

  • 石心蛋

    明明计划煮十分钟的溏心蛋,让我煮了20分钟变成了石心蛋,石心就石心吧,总比玻璃心要好。

  • 为雅而雅,附庸风雅,总有造作的嫌疑。喜欢的是,也能雅到骨子里,也能雅到不食人间烟火,却依然为了俗事奔忙。室雅何须大,有麝自然香。

  • 草莓晶

    好漂亮的草莓晶,虽然没有翡翠来得名贵,却也美得自成体系。

  • 为我辛苦为我忙

    看着我最近忙来忙去,妹心疼地说:‘’姐姐呀,为谁辛苦为谁忙啊?‘’想说,为我辛苦为我忙,我们做的所有事情,为的都是讨得自己的欢喜。

  • 坏天气

    寒风呼号……这种天气,最适合猫在家里一边吃零食一边喝茶一边看电影。许多时候,待对了地方,坏天气更能让人找到幸福感。平淡无奇的天气,倒像温吞吞的白...

  • 评来论去

    最喜欢和五湖四海的博友评来论去,第一,世界方显够大,第二,思想的碰撞才能出现火花,第三,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