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感官起义:它们反抗的是什么?——读陈集益小说《炸裂》

    关于气味,最先想到的是帕特里克·聚斯金德的《香水》。第二人称的写作,带来一些新鲜感,至少目前的中篇里不算很多见。作者对于“你”在路过不同物事时臭...

  • 上山上山爱

    喜欢过程的一个人,喜欢多姿多彩生活的一个男人可能会伤人心也会后悔,但会有故事。而他想要转移话题的时候,需要有故事,可能还需要有罗素、拜伦、陀思妥...

  • Resize,w 360,h 240
    裸泳中国,“飞天”与“刹车”

    微势笔记 | 裸泳中国,“飞天”与“刹车”:看王沂光前辈的油画,画中的藏族少女和牦牛尽情嬉戏,他想传达青藏高原的天阔地广、纯净明亮,表现藏区人民...

  • 平等地交流,或平等地拉黑

    一位老大哥发了条朋友圈:芸芸众生,人与事皆存;渺渺世间,草和木均同!人在空间和苍穹亦只是充当了遥遥无期中粒分倍下的产物和角色,其实大家都一样的生...

  • Resize,w 360,h 240
    有趣

    所谓的有趣,很多时候是因为这个有趣是可以延续的,无趣的原因亦然。

  • 生活体验的宽和窄

    看三十年前《今夜不设防》的视频,张国荣,钟楚红,都是最好的年纪。反观如今,完美的,没什么瑕疵的人似乎越来越多,无论男女。真实随性的人和事并不多见...

  • Resize,w 360,h 240
    倾国倾城

    这个世界,不止一次在我觉得她无趣的时候呈现出一个新面孔。倾国倾城,又搔首弄姿。

  • 相谈手

    没有相谈手一样可以聊出好思想;但倘若有一个就像是有了催化剂,容易产生更多?(问号表示不仅仅如此)

    0.2 214 0 2 1
  • 青春是这样,童年也是这样

    友说,最近越发觉得什么事只要时间过去了,也就跟着过去了。我说,没错,青春是这样,童年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