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天赋优势系列(5)| 从天赋到优势,你需要记住的五个原则

    上一篇,给大家介绍了发现天赋的七种方法。如果你已经开始去实践这些方法,你可能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天赋还真不少。在接下来的这篇文章,我将介绍运用天...

  • Resize,w 360,h 240
    天赋优势系列(1)| 天赋到底从哪里来?

    今年我有了一个新突破,就是将我一直专注实践和研究的领域——如何挖掘天赋和构建优势,做成了一门在线课程。这门课12月份刚刚在橙子学院(公众微信号:...

个人介绍
刘佳,生涯规划师,优势教练,个人品牌教练,Linkedin自媒体专栏作家。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在这里,我们一起探讨未来工作的形态和趋势、职场人的天赋与优势、内驱力的激发、个人品牌的创建、女性的自我实现……我相信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天赋和使命,也相信生命影响生命的神奇力量。期待和你一起,见证生命中的更多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