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璿笔记~

    原来,心中的痕迹没有那么重,彼此彼此。

  • Resize,w 360,h 240
    璿笔记-断线

    曾经,你以为能够收放自如, 如今选择断线,让风筝自由地去找寻他的主人们。 原来这样,自己也会变得更轻松,更快乐。 有时候,只是我们太顽强,不愿意...

  • 璿笔记-成人

    又做了,回忆不起来的梦, 只记得谁曾出现过。 回忆起, 他们曾那样意味深长地望着自己, 那时,自己的眼神是清澈的。 他们也在为终将走进混沌世界的...

  • Resize,w 360,h 240

    梦的美好在于, 可以见到再也见不到的人, 告诉TA, 不能再让TA知道的事。 这个世界已经毁灭了, 所以, 没事儿就合上眼睛,做做梦吧。

  • Resize,w 360,h 240
    晒日常01-而立之年

    喜欢买牌子,没有错。 每一分钱,都是靠智慧换来的,开心; 防雾霾口罩,挺怀念小时候那片干净透亮的天; 装逼时看的书,节俭时,挤公交乘地铁都要用到...

  • 初心

    你好啊,江老师。 而立之年,终得清醒。 应该会在这条路上走很久…… 只是别把她再当圣人, 也不过, 是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普通人。 归故里,不忘初心。

  • 改写

    想试试,这一世,某些事上,不犯贱,会不会好一点。我猜,少一些幼稚的幻想,一定会好很多。自己的故事,自己改写。

  • Resize,w 360,h 240
    人世间

    就这样,又过了一日,妖魔鬼怪神道仙都没带你走,就说明,你依旧需要停留在人世间修炼、造化……

  • 2017-11-15

    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游走在人间的最后一天,所以,要及时享乐。每一篇文章,都有可能成为今世的遗作。这一世,再归故里,和他还有她,继续蜗居在这不大不小的...

个人介绍
这个作家很皮,做不了土豪,愿你自此成为大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