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雨。 停笔了许久,再次执笔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这段时间,培训的日子,压抑的,快乐的。压抑的是同龄人已有一番事业,而我却要从头再来;快乐...

  •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闷热转风转大雨。 好久没更日记了。 今天学了一段代码,忽而感叹时间都去哪里了?

  •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晴。 最近有点浮躁,被夸多了,整个人轻飘飘的。看来,得沉淀一下了,不能忘了初衷。

  • Resize,w 360,h 240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二。晴。 辞掉工作,心里没有一点舍不得,但离开之前那个窝,有点不舍。周末搬了点东西回家,周日回到角美,收拾东西搬来厦门,本以为住宿舍就可以尘...

  •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晴。 等待一个答复,简直是煎熬。自从来这个公司,一直一直觉得八点到五点可以是这么漫长,现在是坐如针毡,片刻都呆不住,然而还是得等,等他点...

  •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晴冻。 上班第一天,鼓起勇气,提出辞职。 接下来几天应该会很煎熬。 天知道我等了多久,离开这里,我迫不及待,想投入另一个天地。

  •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晴。 昨晚发了张自认为很美的照片到朋友圈,激动到整晚失眠。 心塞。

  •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晴。 今天和江小艾逛街,捡了两百块钱,心里有些忐忑得瓜分了。 晚上和老爸打电话,说是堂姐要结婚了,聘金40多万,变相的催婚。不喜欢老爸老...

  •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晴。 二O一六年的最后一天。 晶晶出嫁了。 见到了晶晶介绍的对象,互加了微信却连句寒暄都没有的IT男,很清秀,全程不太敢看他,尴尬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