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战疫情感怀

    战疫情感怀 妖风虐我汉雄关, 白衣天征人未还。 裹血肤抚曾倍热, 掩云口罩尚觉寒。 阴魂剽悍终归杳, 妙手数奇不中难。 借问南山些旧事, 今宵明...

  • 对对联

    一 万里星辰皆是你 百年伉俪已非今 二 万里星辰皆是你 三更觉梦却非君 三 岭上红梅初映雪 天边白鹭早惊春 四 万里星辰皆是你 千重明月不铭君 ...

  • 紫荆叹

    紫荆叹 紫荆绽放恁人陪, 寂寞胡同伴酒杯。 花落花开花不败, 九霄重外几轮回。

  • 股市三大定律

    股市三大定律 一、赢亏定律: 股市七亏二平一赚,永不变。人大多数对自己高估大于或多于低估,但无论是能力或是股票,一赚二平七亏结局永不变。认清此局...

  • 股海游

    股海游 傲游股海多奇志, 喜看金山万点红。 彼岸疫情遮不住, 囊中一泻一场空。

  • 股市对联

    笑遨股海多奇志, 喜看金山一点红。 笑遨股海多奇志, 羞涩囊中一泻空。

  • 股市众由

    股市众生 十年升降两茫茫, 不思量,自难忘。 彼此跌停,无处话凄凉。 纵使赢回应不顾, 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美梦忽还乡, 越三千,正猛涨。 相...

  • 他们不懂巴菲特

    他们不懂巴菲特 巴菲特2020年致股东信,看到了一些股东对他的反馈,其中一些人发出了对今年巴菲特的三重"失望"。这些失望不是对巴菲特jie斑/人...

  • 对联

    举全力,克时艰,疫病终将流水去; 泽万民,憧远景,祥和必定破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