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南山

    南山人美风景秀, 四季花开争相斗。 春樱夏雨秋叶黄, 腊梅飘香更风光。 梧桐遮影意阑珊, 玉桂簌簌惹断肠。 墨绿从中红来缀, 静夜细雨自相思。

  • 首先,你要自立,别人才能和你共情。

    “说起来他也是一个可怜人啊。” “哼。有句话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听到别人说:“那人也挺可怜的,就别计较这么多了。”...

  • 怦然心动二

    大二的时候,我基本上对他没有希望了,但是还会时不时幻想一下,他以后要是喜欢上我呢,要怎么办才好呢?哈哈,女生的通病。 但是不凑巧的是,我们班有一...

  • 怦然心动一

    第一次的怦然心动,发生在刚上大学的时候。那时候,我刚刚从封闭学校里走出来,第一次需要自己处理事情,总觉得生活不如人意,心里憋屈却不知道怎么发泄,...

  • 无标题文章

    人生几何,去日苦多。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 乱想

    很不开心。又想起来一件事。 去上大学的路上,妈妈从副驾驶座探过头来,严肃的同我说:大学期间不要找对象。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现在先是以学习为主。 当...

  • 我就是经典

    我为什么要去超越经典?我自己就是经典! 这是爱或不爱?喜欢的那个,究竟是自己幻想出来的,还是现实里的?

  • 随笔

    我不知道我现在喜欢的是谁,你的出现,打乱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