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七绝 草

    春风桃李尽开溪,草色青青未入迷。 不与百花争艳丽,从来俯首路边低。

  • 七绝·矿泉水瓶

    天然白净无尘色,万种千衣去垢妆。 引进山泉纯质水,一生只为送清凉。

  • Resize,w 360,h 240
    《李雷和韩梅梅》:少年的萌动,一直到永远

    青春就该奋不顾身,为一场心动,轰轰烈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晴 01 《李雷和韩梅梅》中,韩梅梅是一个运动型全能少女,总成绩也...

  • 七绝

    无事翻篇到眼前,长图存记忆当年。 曾经夸口皆熟背,恐怕如今作笑言。

  • 七绝·心烦意乱

    一句无言又欲言,有情还似意绵绵。 愁肠满绕谁堪解,拍遍栏杆尽是烦。 (新韵)

    0.7 2555 9 24
  • 五古·一角白云

    苍天分两色,白云占一边。 抬眼观中望,却是只手天。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生惶

    星辰月色茫,何处惹生惶。 一别新春后,难辞旧日长。 绵绵思道远,处处念无常。 遥役伤心客,无人慰我旁。 (平水韵)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中秋夜思佳人

    琥珀迎来秋色浓,相思无限月明中。 月明常照金樽里,一片痴心依旧恒。 (新韵)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图书馆后草地小读

    风树舞婆娑,鸟鸣人语和。 趁闲寻静处,求得去安窝。 吟罢诗书尽,便思平仄何。 卧看天上事,细数白云多。

    1.3 573 3 13
个人介绍
书犹药之也,善读之可医愚。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