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前提难道不应该是动量在A股是否适用么,如果不适用,一切都是空谈。根据以往报告,A股市没有动量效应的。

    动量交易书单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相当出色的投资指南!作者是美国最成功的股票交易商,他从30年的职业生涯中总结出来的方法CANSLIM写出来就是这本书!书中阐述了著名的、可以大大...

  • Marginnote3确实难用。同意

    『难用』的Marginnote及工具类产品思考

    Marginnote最近似乎越来越火了,App Store里面上了好几次推荐。平时一直有关注学习类工具,于是在Mac和iPhone上都安装了。 软件定位于以pdf、epub作...

  • 开头人家就写了在mac和Iphone上安装!!!

    『难用』的Marginnote及工具类产品思考

    Marginnote最近似乎越来越火了,App Store里面上了好几次推荐。平时一直有关注学习类工具,于是在Mac和iPhone上都安装了。 软件定位于以pdf、epub作...

  • 我一开始是看出版社,后来发现我错了。应该主要要看译者是谁,译者的专业水平怎么样才行。后来我发现自己还是错了,如果译者翻译水平好,但是文学素养不高也不行。所以现在国外书籍我尽量看原版(其他非英文版除外)

  • 我到觉得字数密没啥,倒是翻译内容让人摸不着头脑才让人最可恨😡

  • 其实,对于译作的阅读而言,首要选择的不是出版社,而是译作者!

    就出版社而言,编辑处理流程需要通过三审三校,主要把控出版内容(包括政治方向以及与出版需求相关的增删部分)和协助作者把控文法用字上的疏漏,但不得改变作者的风格。

    就出版角度的阅读而言,一本书的字体、字号、字距、行距、用纸的颜色厚薄质感、装帧设计都是关系到读者阅读体验的部分,因为读者不仅在用眼睛读书,也在用手和手指的皮肤读书。对于出版者而言,这是需要市场经验的事情,这也关系到成本和最初的市场定位。比如普及版和典藏版一定是不同的。例如,假如完全相同的内容书厚一些,价格高一些,读者甚至更愿意买,最终成了卖的不是书而是纸张。这种情况就叫做用手读书,属于市场现象的一种。

    看到你的文字觉得你这么想很好,说明中国大陆读者成长了,不会再以内容来满足阅读,对于阅读体验更增进了一层。

    看了一下当当买书号的版本,字距行距并不属于紧缩类型,可能字号大小的原因。

    一些出版社有自费出版和卖书号方式(两者本质不同),于是一些书商打着××出版公司、×社外编辑室的名义,承揽图书出版,其实是代理出版业务,例如紫图、博集天卷等,这些其实统统不是出版者(国家核准的出版社),他们没有任何权利决定一本书是否能够出版,最终还是要真正的出版社来决定。

    趁着作者们普遍不懂出版法律和规则,误以为找出版社谈出版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一些愚蠢的出版代理机构将网罗的作者作品提交给这些中间商,这些中间商再去找经常配合的真正的出版社看出版社是否愿意出版,当中变数极大!这也是为什么一些简书作者出版不顺利以及被耍的原因。作者的代理人找的不是真正的出版社找的是二渠道书商,作者代理人自以为那些书商能买书号并自有发行渠道,并觉得操作过一些听说过名字的热销书,却不知出版社更愿意和作者直接打交道,储备作者资源。而书商掏钱自己出版,不仅被剥皮言重,而且不守信蒙骗出版社和作者,比如明明印了10万册说只印了6000,谁知道?!

    当当属于自费买书号出版方式,所以他想节省成本,于是本文作者所说的阅读不适的印刷品就这么出炉了。从长远看,劣质的纸质书的市场投放都是一种自掘坟墓的行为,加速了纸媒向电子阅读的转变,也许将来纸质版图书会成为奢侈品。

    如果只是考虑内容的话,译作者绝对是第一要素。

  • 还要看翻译者,好多好书被翻译的不知所云

  • 请问课程名字具体叫什么呢?能分享课程链接吗?

    【学习笔记】【馒头商学院&陈华伟】21天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更新中)

    9月份开课的高效学习课程,因为自己瞎忙的状态,错过了跟班级同步学习的时间。现在回过头再来补课。 中午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补了原本是预习阶段的两节课,重新翻了翻班级群大家的各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