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齐鲁青未了

    那天也是星期二,上班时间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他要回来了,我们约好他回来那天见面,一起吃个饭。 他是我高中同学。2013年,我留在省内念大学,而他...

  • 阿磊没有了

    凤霞生活在贵州的一个小村庄。凤霞有个青梅竹马的小伙伴 — 阿磊 。凤霞和阿磊一起度过了懵懂无知的幼年时光,懵懵懂懂的少年时光,以及似懂非懂的23...

  • 《尸体》

    你消失了很久 我又把他教训了一顿 那个尸体不过左手和你有一模一样的胎记 他怎么能告诉我那就是你。

  • 《你好吗》

    怎么回答你好呢 不好? 可是我还活着 好? 可是我还活着。

  • 《泳衣》

    他说明天要带我去游泳 我兴奋得去买了最性感的泳衣 我决定我明天还是不去了 因为实在露得太多了。

  • 《孤独》

    我一个人开心地 吃饭 睡觉 走走停停 在你陪我做过这些事以后 我再去做哪一件 都开心不起来。

  • 《孤独》

    清晨,一只麻雀飞到阳台 叽叽喳喳 我愤怒地将它赶走 之后它每个清晨都飞来 叽叽喳喳 甚至,在阳台留下排泄物 之后我仍愤怒将它赶走 今天,它没有飞...

  • 《孤独》

    予独善何事 不觉孤独 倘无人知吾之心志 孤独之至。

  • 《孤独》

    我爱他 唯一厌恶的就是他打鼾的声音很吵 我抱怨了他四十余年 我失眠三个月了 他三个月前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