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梦江口.零星

    零星碎,皆落浸雨庭。曾几何时同间觑,两厢情愿久难经,

  • 步入红晨

    昨夜却念旧处花,愁雨声声堕。只忧平日不堪折,今又忧花落。 早起推门踏将去,还望树擎朵。远处抬首花已谢,满地皆寂寞。

  • Resize,w 360,h 240
    残荷送

    残荷送夏未及秋,此人相思彼人愁。 相思鱼肠短,绪愁燕足慢。 春芋田田景,离人凄凄悯。 西篱冬菊渐藏香,南单北飞不知寒。

  • 夏至秋

    需要吹拂的年华 耽了秋夏 只有敏锐的觉察 不需添衣的凉意 需要微闭的眸 不需舒怀的天空 需要轻吹的粥 夏来了 秋未走 纯真不停留 唤醒我 九月之...

  • 梦中见

    盈盈缺缺月, 断断续续弦。 何处何人恋, 此时此情绝。

  • 临窗

    风飘过, 翠绿中的桷兰, 似乎躲避着暮光。 清香,纯白, 不愿染上金黄 ------庸俗的金黄。 昏风未起, 浓云自涌。 氤氲若横尾之狐,拥滚而...

  • 醉花阴.某女

    凌律青丝压梳后, 髻翘垂光釉。 滴泪滑疏睫,似蹙非蹙, 眉皱额不皱。 · 荔眼双藏盈清眸, 淡痣墨微透。 分鬓绕耳长,细腻勾鼻, 勃颔托缄口。

个人介绍
身心在此只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