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上传到App Store具体流程


       说来惭愧,学习iOS开发已经一年了,直到最近才接触把应用上传到appStore。虽然知道大概的流程,网上也有不少教程,但是在实际操作中还是遇到一些问题,所以想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方便自己日后查看,也可以给一些有需要的朋友们作个参考.(ps:大部分的步骤跟网上的差不多,有小部分是我个人遇到的一些坑)

准备材料:苹果开发者账号,一台装有mac系统的机器,Xcode

一.创建相关的证书

登录苹果的开发者官网的证书设置页面:https://developer.apple.com/account/ios/certificate/

(1)创建Certificates证书

选择左边的Certificates,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号


上面的Development是创建测试证书,不过现在Xcode7之后的版本都能免费真机测试,所以感觉这个作用不大了。我们要创建的是发布证书,所以选择Production的App Store and AD Hoc选项,然后按continue选项。

然后要创建CSR文件,在程序里->其他->钥匙串访问,然后选择证书助理->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邮箱填的是开发者账号,名称是我填的是注册开发者账号的用户名,好像随便填也可以?然后存储到本地磁盘。

然后回到开发者中心,点击Choose file,选择刚才创建的CSR文件,点击continue,成功创建证书,点击download,然后双击安装。

(2)创建App IDs

点击Identifiers的App IDs,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号

Name可以随意填,特殊字符除外,然后Bundle ID跟项目里的Bundle ID一致,一般都是com.company.projectname这样的格式,填完之后点击continue,跳转到确认创建App ID页面,再点击register,就完成创建了。

(3)创建Provisioning Profile文件

点击左边的Provisioning Profile,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号

选择Distribution的App Store,点击continue

然后选择刚才创建的App ID

选择第一步创建的证书,continue

然后给证书命名,点击continue完成创建,最后download并双击安装。

二.打开Xcode上传应用

在Build Seetings的Code Signing选择刚才创建的Certificates证书和Provisioning Profiles

然后在在Edit Scheme中,把Build Configuration由Debug模式改为Release模式

设备选择Generic iOS Device,然后选择Product的Archive

然后可能会出现这样一个提示框,网上的教程一般都没有,但我实际操作中确实遇到了问题,我一开始无论点击允许还是始终运行都没有响应,后来上网搜了一下,按照网友说的去做,终于运行通过了,具体方法看截图。

附上链接: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655586-1-1.html ,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当时也烦恼了好久,如果有了解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原因~谢谢啦

archive 成功之后会出现这个页面,然后点击upload to AppStore,成功之后等一段时间可以在itunes connect的构建版本那里看到(下面会说到)

另外一种提交方法是,点击Export导出ipa文件,然后使用Applicaton Loader上传ipa文件

三.登录itunes connect,创建应用信息

登录:itunesconnect.apple.com,选择我的App

点击左上角的“+”号,新建App,套装ID和SKU我填的都是Bundle ID,然后点击创建,之后的信息根据提示填就可以了,点击“?”号有提示,我就不一一多说了。

最重要的一步是,在构建版本的选项中,选取刚才上传的app,

 

最后填完所有的资料,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并提交审核,一切就大功告成了,剩下的就是漫长的审核过程了,审核通过后会有邮件通知你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如果文中出现错误,也欢迎指正,谢谢。

最后是我参考的资料,大部分步骤都是参考这里的,只是加上了一些我自己遇到的问题。

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b5d6105ea9280005d2fe053.html?st=2&os=0&bd_page_type=1&net_type=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