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乐家日志9-11

1-今天地铁上和两个年轻的女孩一起聊天以护肤品为切入点,发现现在不是不舍得买不舍得用,而是好多微商和线下功效型的产品效果极其明显,并且在短期之内还没有带来不适,就是大多女孩子的主要选择。增加新名单时却被拒绝了。

2-充地铁卡需要现金我没有了,只好求助后面一位女生红包我一下给她现金,真心是谢谢的,没想到女孩答应但是直接收钱不要我添加她微信。

3-去我一个新会员家里本月为了等燃倍速还不下订单,想跟进下。都是从石家庄过来所以很亲切没想到她用了我的精油主动说这个很好用,说爸爸的麻豆鱼油还没吃完,说是已经血压不高了就不吃了。这时我就说到我的一些亲身经历,和一些身患疾病后的无奈和大量花钱,又把我妈妈心梗做手术的事情聊了聊,和她也产生了共鸣让老人平时多保养。其中得知她自己很注重保养吃钙片啊维生素E啊,这同时我就钙镁片做了实验也把吸收率再次强调了下。说到化妆时她需要戴隐形眼镜很难受眼镜疲劳,我想起彩丽等分享的观视健就举例我们的环保爱用者亲身体会过的感受,她很感兴趣说那太好了一定得试试。

这个女孩是因为追求自己想要的不依附男士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把自己在石家庄北国开的三个店全部关了后来的北京,现在也在找房地产别墅销售的工作,也有经济的压力,我们很快就这个聊很多,因为她自己开店自己主控力太强,我没法影响她经营,只有通过自己在美乐家的改变和自己设身处地的分享自己的故事一起去让她感到我的变化,多让她多体验产品为爱用者到喇叭会员做准备铺垫。

4,和一个爱健身的伙伴一起聊环保,他似乎对环保的环保不懂,但是他却说我因为梦想因为环保一直在寻求正能量一直在努力还是很让他觉得不错。上次沟通过换个超市来试试他说让他妈妈了解都有什么产品再说,这次我并没有急于再推荐跟进,而是多聊了一些事业工作环保的理念,希望这样影响他,我坚信我会帮助他换用安全环保的产品。这样从根上不是为了进来成为会员而进来,更是为跟进做铺垫,从根上做对了会不累。

5温暖了一个原保险公司同事,他盲目的以为这个就是安利类似所以一直不愿意接触

6同时和9号放我鸽子的另一个保险公司同事聊了聊,他发圈说烦死累死,我直接评论签单治百病,哪那么多单子签呢。他回应了我后我更有信心了,直接问他,多一个机会难道连了解都不愿意吗?只是他以为这些跟保险公司一样难不敢接触,还需要多沟通,毕竟保险公司人太自以为自己聪明了。

7听了陈树英的48小时跟进,明白了不是为了成为会员而成为进来后再说。而是找发心初心,助人还是助己,从好产品使用到帮助伙伴全面换用安全环保产品从生活中沟通了交心了自然就做好了并非为了会员会员为了跟进跟进。

关于开经营会议,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是,制定合理实际的目标,根据伙伴的实际情况和名单人脉关系为准则。同时过三关更是重中之重。

通过学习,让我更明白一个道理,当我们初心是帮助更多的伙伴使用安全环保的产品时,处处为伙伴考虑,为经营伙伴解决问题,在平时的沟通交心中所有的问题全部能够解决而且还很轻松。并不会月底为了跟进而和伙伴不欢而散。和伙伴们一辈子的伙伴关系更是用心的交流,自己先交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