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男生做到这四点,相亲就成功了一半

导语:幸福是靠自己争取来的。人生很美好,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文|禾田飞歌

图|网络(如侵必删)

成了青年男女相识相知相爱,并走进婚姻的主要途径。而相亲的第一面,非常重要,它往往决定你们是否还会继续交往。

前一段时间,我认识的一个小同事去相亲,不到20分钟就回来了。大家都奇怪于他的神速,问及原因,他大大咧咧地往办公桌上一坐,说:“那个女生突然说她有事,先回去了。”

同事们都心领神会。既然决定来相亲,怎么不会安排好时间呢?这次相亲,估计又黄了。

为什么说“又”呢?是因为这个小同事已经相亲失败过很多次了。

我们曾经委婉地提醒他,与女生见第一面,最好要捯饬捯饬,不说西装革履,至少也要穿着恰当、整洁干净吧。

这个同事平时生活中就是大而化之的,总是说:如果不能通过他邋遢的外表看到他有趣的灵魂,只能说明女孩子浅薄。

结果就是,他碰到了很多个“浅薄”的姑娘,她们都是与他见第一面之后,就消失在了人海中。

所以,要想让女生有兴趣继续深入了解自己,你给她留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只要在相亲时做到以下四点,女生一定会期待与你的第二次见面。

1、穿着得体整洁

如果你是帅哥,你的优势就会明显一些。

但作为普通人,不可能个个都具有明星之貌,那么就要在穿着打扮上在意一些。

为了显示自己对这次相亲的重视,建议最好穿着正式一些的服装,这会让女生感觉自己受到重视,她会从内心里对你重视起来。

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女生会通过你的穿着对你的审美、经济状况和人生态度进行判断。如果你头发干净、穿着得体整洁,皮鞋光亮,那可以说明你是一个积极生活的人,反之,你会是一个不修边幅、生活态度比较消极的人。而人都是喜欢与积极乐观的人相处。

2、积极的人生态度

一个人求上进,会让女生看到与你生活的希望。

而男人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有一颗上进心。

积极求上进的人,会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会不满足于现状,会对未来充满信心。而且在这个问题上不能含糊,而要态度坚定地描述你为自己规划的蓝图。

3、适度的幽默感

有一句烂大街的话,在这里重复一遍: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在相亲的时候表现出适度的幽默感,也是让你得分的妙招。但切记,不要油嘴滑舌、不要随随便便。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幽默”过度也会适得其反。

一辈子很长,谁都喜欢跟有趣的人一起消磨时光。

4、遇事沉稳不慌张

女生都喜欢比较成熟的男生,也许有时候她喜欢跟人打打闹闹,但多数时间,她还是喜欢遇事沉稳不慌张、处事成熟大气的男人,这种男人会给人一种可信赖可依赖的感觉。因此,很多女生都会爱上成熟的老男人,就是这个道理。

在遇到爱情时,女生总是有些矜持和被动,即使她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你,她也不会主动向你告白。所以,作为男生,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积极主动一些,花些时间花些心思,给女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在确认第一印象成功之后,男生要更主动更勇敢一些,因为女生即使再喜欢你,她的内心也是惶恐不安的,她会欲迎还拒。她的内心是矛盾的,是接受你还是不接受你?一时拿不定主意。

因此,男生不要怕被拒绝,一次不行,表白两次,她最终会被你感动的。因为你给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来的。人生很美好,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愿这四招能让你打开女生的心扉,获得打开女生心门的钥匙。

END

今日互动话题:

你与爱人的第一次见面,靠什么打动了她?

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如喜欢请点赞并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冒继续,这是第5天。 每一次的感冒,都基本持续一周,这一周好比女人来了大姨妈,这吃不得那做不得,诸事不宜,万般无...
    合壹粑粑阅读 124评论 0 0
  • 1 从今天开始,日更简书。这本是我昨天的想法,也是我两个月暑假前的想法。昨天我没有做到,昨天的想法变成了空想。两个...
    潇湘书痴阅读 2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