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要乖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苏静听到沉重的脚步声,瞬间被惊醒了,双眼刷地大睁。

屋子黑漆漆的,她什么也看不动,只能紧张地听着外面传来细碎的声音。

脚步声越来越近,恶魔来了……

她下意思的往后退缩,可双手双脚都被绑住了,根本无法动弹。

门轻轻地推开了,一个穿着全黑色衣服的男人,逆光而站。

她的心跳砰砰砰地狂跳,在寂静的夜里,仿佛清晰可闻,浑身还不可控制地发抖着。

“宝贝,我回来了,你想不想我?”男人的声音非常的清脆好听,像十八九岁的阳光少年。

苏静眼里布满了惊恐,隐隐泛着泪花,被透明胶布封住的嘴发出呜呜的声音来。

他一步一步的走到她的身边,弯腰伏在她的耳旁,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她的耳垂,呢喃道:“宝贝,我知道你很想我的,现在我带你去见你的新朋友哈。”

她拼命摇着头,全身的毛孔都竖了起来,表示抗拒。

“宝贝,你要乖乖的,我才不会杀你,嗯?”

听到他威胁的话,她才安静了下来,眼泪终于汹涌地滑落下来,面如死灰。

他弯腰把她抱了起来,边往门外走边怜惜说:“你呀,太瘦了,每次让你好好吃饭都吐出来,真的是让我看了好心疼。”

走出房间,看到一个空旷又凌乱的客厅,除了一张破旧的沙发和茶几外,就是一些画板和一个大大的木架子,上面摆满了各种石膏雕塑。

靠窗的位置是一个巨大的工作台,旁边立着四个不同造型的人形石膏像。

一看到那些石膏像,她整个人无法控制地颤抖着,嘴里不断地发出呜呜的声音,眼里的神情已经变得恍惚。

“宝贝,乖,你只要乖乖的,我就会好好疼你。”他的声音似乎有着催眠的效果,让她再次安静下来。

见到她身躯柔软地靠着自己,他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脚步不停,径直把她抱到浴室,似乎能闻到空气中的鱼腥味。

当她被放到光洁没有水的浴缸时,她的皮肤感受到一阵的冰冷,也令她的神志清醒了一点。

她看到地上躺着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双眼紧闭,面容安详,嘴角微微有些笑意,如同熟睡一般。

但苏静知道,她已经死了,被这个恶魔杀死的。

这已经是她见到的第四个死掉的女孩子,她们

都是那么的年轻,应该享受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生活。

却因为被恶魔盯上,早早丧失了生命。

而且就算她们死掉了,接下来,还会遭受到更加残忍的对待。

2

苏静为她们也为自己的不幸感到悲哀,可除了流泪和不停地在心底鼓励自己要坚强,好好活着等待救援外。

她也只能静静地看着一切发生,无能为力。

那男人微仰起头一口喝了半杯红酒,然后笑着看了苏静一眼,笑容温暖。

他个子挺高,身材壮硕,五官深邃,嘴角残留的一抹红酒印,更给他增添了一丝邪魅。

可就是这么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却抓了苏静,还杀了四个女孩子,不,或许是五个。

因为客厅里已经放着四个石膏人像了。

是的,他把她们杀掉后,就在浴室里用刀子把她们的皮肉内脏都切割下来,然后再用石膏粉包裹着她们的骨骼,做成石膏像。

苏静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五天前的深夜,她和男朋友吵架后直接跑了出去。然后她跑累了,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喘气的时候。

突然听到背后传来脚步声,她害怕地回过头。

却什么都还没看到就已经晕了过去。

当她醒来后就在这里了。

她惊恐地发现自己被一个男人绑架了,他没有强奸或是虐待她,只是把她捆绑起来。

而且,他看她的眼神,就如同看自己的爱人一样缠绵温柔,还亲昵地喊她宝贝。

可不管她怎么想对他还是一点印象也没有,自己真的是不认识他,她更想不明白的是他为什么要绑架自己。

她被他绑住手脚封住嘴巴扔到一张床上,由一开始的害怕恐惧,到最后累到睡着了。

等她再次醒来时,浑身酸痛,四肢僵硬。房间里黑漆漆的,她也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觉得好饿好渴好痛。

她默默流着泪不断地祈祷着男朋友发现自己不见后,会去报警,然后快点把自己救出去。

就在她精神呆滞,意识模糊的时候,他再次出现了。

不顾的挣扎把她抱到浴室。

接下来,是如炼狱般恐怖的时刻。

啊……那真的是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她快要疯了,疯了……

“嘿,宝贝,看这里,乖,看这里。我又要给你开始我的表演了……记住不能眨眼哦。”

男人带着诱惑的声音打断了苏静的回想,逼着她再次面对那些惊悚残忍到让她恶心呕吐的面面。

他嘴角勾笑,眼神平静,右手握着一把锐利反射出寒光的小刀。先是弯下腰蹲到地上已经死亡的女人的旁边,把她全身的衣服都给脱掉。

然后用左手负责固定,右手用刀从她的眉心开始笔直地往下划了下去,血顺着刀刃汹涌地流了出来。

鲜艳的血染红了他的双手,也让她雪白的酮体被血浸湿,白色的地砖上也全是血,整个世界血红一片……

“啊……啊……”她想要尖叫,却因为嘴巴被封住发不出声音,瞳孔也越睁越大越睁越大……

3

“啊……”苏静尖叫一声从梦中惊醒,大睁的双眼全是惊惧,意识迷糊地看着白色的天花板。

她浑身是冷汗,双手颤抖地抓紧了被子,自我安慰道:“这只是梦,是梦……苏静,不用害怕不用害怕……都过去了……”

是的,一切都过去了,她现在平安无事的在家里,爸妈哥哥嫂嫂都在,所以不用害怕。

距离她被警察解救出来的时间,已经过去六个月了,可那六天如同恶梦一般的遭遇却让她怎么也无法忘掉。

警察告诉她,绑架她的男人有家族精神失常遗传病史。

他的大哥出生时就表现不正常,智力低下。

而他却和正常人一样,除了偶尔脾气暴躁之外,表面上看不出来精神方面有问题。

他原本是美院的学生,在他大三那年,他哥突然发病用斧头砍死了他的爸妈,然后自杀了。

这件事对他的刺激很大,为此,他退学了,回来守着家里的旧房子和鱼塘果园。

一年前,他在网上谈了一个女朋友,那女孩子可以说是不顾家人的反对,偷偷地跑过来和他一起生活,刚开始两人过得挺甜蜜。

只是后来,他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动不动就会打骂她。

在一天晚上,她又挨了他的打,便喊着要分手。

他不同意,还在争执中错手杀死了那女孩子。

然后,他就把那个女孩子的皮肉连内脏切除掉,用石灰做了第一个石膏人像。

有一天,他无意中在街上看到一个和她女朋友长得很像的女孩子,也就是苏静。

他便每天悄悄地跟踪她,在心里幻想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

那天晚上,苏静和男朋友吵了架在外面乱跑,给了他可乘之机,迷晕了她,直接带回家。

也许是他精神方面的病越来越严重了,一方面,他把苏静当作自己的女朋友。另一方面,他又把夜晚还独自在外面走路的女孩子当成是自己逃跑了的女朋友。

于是,他绑架并杀害了四个无辜的女孩子,还如同对待他女朋友一样,在她们死后,把她们做成了雕塑。

而苏静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被他看成是女朋友给绑架回去,虽然没有遭到虐待和杀害。

但她亲眼目睹他把四个女孩子切皮削骨,做成雕塑的恐怖画面。

被警察解救出来后,她已经濒临崩溃的状态,神志不清。

她在医院住了四个月,接受心理医生和药物治疗,还有家人朋友的细心照顾才让她慢慢康复过来。

直到一个多月前,她才搬回了家里住。只是她每天还要吃药,晚上怕黑,更不敢一个人出门,必须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她已经有很久都没有再梦到那些场景,为什么今晚又会梦到的?

难道是因为今天看手机看到的一则关于被杀害的女大学生的新闻?

她长叹了一口气,然后从床头柜拿出一瓶安眠药,倒了几颗出来,就着温水吞了进去。

重新躺回床上后,她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不用害怕不用害怕,一切都过去了……我要冷静下来。

对,冷静下来。

爸爸妈妈哥哥嫂嫂都在家里,大家都在家里,他们都会保护我。

没事的,没事的……我要睡,我要睡……”

4

在苏静自我催眠和安眠药的双重作用下,她慢慢睡着了。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她怀孕了八个月的嫂嫂凌晨一点的突然肚子痛,发现羊水破了,大家急忙把她送去医院。

因为知道苏静已经吃了安眠药睡着了,他们也就没有惊动她。

想着把门锁好,留她一个人在家里睡就行了。

当她重新睡着后,屋子沉静了下来,只有清浅的呼吸声。

她的房间外,漆黑一片。

一个穿着全套黑色衣服与夜色融为一体的男人静静地站在她的房门外。

他的嘴角勾着笑,眼神幽暗地盯着她的房门,还把手放到门柄上,准备推门而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大户外天公作美我们去了清碧溪,走过草地和小径,来到了溪边,奔流的溪水总能给大家带来清凉的慰藉,陈老师还带大家观...
    姚姚_c8e3阅读 75评论 0 0
  • 六月才过儿童节 清菏不见污泥莲 满街露乳赛短裙 老少同窑广场舞 太阳底下行几步 浑身燥热难喘气 老皮泛红涂脂红 不...
    老七_13f7阅读 129评论 3 2
  • 2017.01.01 22:34 开始 和你们一起过的时间好像总是不只24小时,1天过出96小时 不能想象原来你们...
    Moonlight兔子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