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丨职场能力提升训练营,让你快速赢得老板青睐

文/林小白

大家好,我是林小白,就是在简书上经常写职场类文章,切身为数十人解决过职场困惑的林小白。可能还是有不少伙伴对我不太熟悉,所以按照“惯例”(众人:有这种惯例?),我先不要脸地夸下自己(内心活动:哎呀,好尴尬……)。

在周围的朋友看来,我求职很有一套,要不我这样一个学校普通、专业不对口、长相普通的姑娘,在不靠任何关系的情况下,怎么也不可能从毕业至今都是在大企业工作。在我同事看来,我工作方法很有一套,因为我总是能用比他们少的多的时间尽可能好地完成一份工作。在我领导看来,我工作沟通很有一套,因为交代给我的任务他只需要说一次,我就能清楚get到他们的意思,并尽快反馈给他们。所以,我每进一家公司,总能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让大家意识到我的存在,并把我“办事靠谱”的个人标签传播出去。

机缘巧合,我开始把这些经验分享出去,没想到大家觉得很受用,我也慢慢地写成了简书签约作者、齐鲁壹点专栏作者。后来开始用语音跟大家分享,又慢慢地成为了多个在线分享平台的认证导师以及TEDx的讲者。


OK,絮絮叨叨地介绍完自己,要准备跟你们说正事了。但在和你们说正事之前,我想先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你是老板,你喜欢怎样的员工呢?思考5秒钟后,告诉我。5、4、3、2、1,时间到!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在5秒钟的思考时间里,我的答案是总是能又快又好地把交代的事情完成,同时在老板需要的时候能奔赴战场冲锋陷阵,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还能自我调节,重燃热情面对工作。这在我看来简直是完美员工了。

上面这一长串答案,如果转化成职场技能,就是要拥有职场时间管理能力、较强的工作效率、教顺畅的沟通交流能力及一定的抗压力,能随时缓解厌职情绪。

这些能力,其实都属于职场技能中的通用能力。也就是不论你从事的是哪一行哪一业,你都需要有以上能力。而这个能力是可以随时迁移的。因为隔行如隔山的是知识,而技能,尤其是通用技能是可以在不同职业领域中迁移的。

如果把你个人比作一个木桶,那么这些通用能力就相当于这个木桶的底板,没有了底板,你打再多的水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也只有在具备底板的情况下,再去讨论发挥优势才有意义。

那么现在呢,我就设置了一期职场能力提升训练营,专门来谈谈这些最受老板青睐的职场能力。

去年下半年,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写了一本书时间管理方面的书《每天多出一小时》,同时,还在简书上写了17万字,考了个MPA。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后都惊呆了,大家在感叹我的时间怎么这么多,同时又在感叹我怎么这么高效,还有人在感叹我怎么没被高压所击倒。

而我之所以能做到这些,除了靠我一直践行的简单又好用的时间管理方法之外,还和我的工作方法息息相关。只是知道如何利用时间,却不知道如何高效完成工作,是远远不够的。我总结了一套自己的工作效率提升方法,这次将完完全全和你们分享。当然了,作为一名每天像打着鸡血来上班的员工,我也会和你们说怎么搞定你的厌职情绪,让你从每天上班像上坟一样,变成高高兴兴上班去。

变牛的机会从来都是自己给的。你不想主动成长,所有人都逼不了你。而你和别人的差距,就在这主动成长和被动成长之间渐渐拉开了。

课程内容

本期训练营共4节课,通过4节课让你拥有老板最喜欢的职场能力。

1、职场时间管理:通过3种逐步进阶的时间管理方法,把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2、提升工作效率:用3个方法,迅速提升你的职场工作效率

3、加强沟通能力:怎么用最简单明了的沟通方式,让他人为你办事、加强协作?

4、搞定厌职情绪:每份工作都有倦怠期,那如何在倦怠期快速调节自己,这节课将通通告诉你

课程时间

6月24号-7月15号,每周三、周六晚上8点

你能获得的

1、听完就能落地实施的时间管理方法、提升效率秘诀

2、“听+练+点评”,让你的职场能力全方位提升

3、作业完成较佳者,还有奖励

报名方式

本系列课程将在“简书大学堂”的课程直播间展开,错过可以无限次数回听。

授课形式将采用语音+文字+图片的形式。

报名费用及方式

本次训练营 69元 ,共计4节课

购买方式如下:

1、微信搜索公众号“jianshuIT”,关注“简书大学堂

2、在后台回复“林小白”,即可获得课程购买链接。记得截图记录购买成功记录哦

3、添加经纪人bingo_ 微信:lingyuze93,凭借购买成功截图,联系经纪人加入交流群

4、报名截止前添加经纪人,凭课程购买凭证可免费进入微信交流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