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成为一名疗愈师的?收入5w+

每一个成为疗愈师的人,一开始,都有着想要被治愈的内在创伤。

在踏上疗愈师之路前,我对自己的人生很迷茫,稳定的工作逐渐让我感到厌倦,我不想在那个岗位上看着自己逐渐衰老,感觉能一眼看到5年后的自己,没有向上发展的空间。同样的迷茫也出现在我的感情中,我以为自己很幸运,找到了能弥补我原生家庭中缺失的爱的前任,可在结婚4年后,迎来了重击,看似牢固稳定的世界迅速坍塌,我的心灵一片荒芜,不知道人活着的意义,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走向哪里。

在持续的拉扯中,在伤痛和不舍中,我和前任决定修复破裂的感情,去参加了一个关于“爱”这个主题的心理疗愈的线下工作坊,也许是冥冥中有安排,我们那一期学员有很多接触过身心灵的人,于是早上5:30,导师给我们加餐一起做“喜悦曼陀罗”这个呼吸冥想,在这个过程中,我前任,一个只相信科学的理工男,在那里被打开了“第三眼”,并且感受到了一次剧烈的内在能量冲击,我坐在他旁边,一半身体全部麻掉了,这次体验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神秘的大门。

那次工作坊回来后,前任开始能看见很多一般人看不到的世界,没过几天,他脸色发黑,整个人精神也有点恍惚,我们询问工作坊的老师,但她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几经周折,工作坊里的一位学员给我们引荐了她的修行老师,这就成为了我前任和我一起开启修行路的机缘。

后来想想,宇宙中的一切发生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我从小就喜欢跟着奶奶去寺庙,喜欢听聊斋、西游记这类神秘学的故事,工作后,也带着前任一起去寺庙,还遇到过龙华寺的主持,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有人的耳垂真的像电视里那么长的,那次主持还摸了摸我前任的头。我想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开始跟着带我们修行的恩师学能量疗愈的法门,百日筑基后,开始感觉到双手之间的气感,以及有能量的打坐,正气的充盈让我们从情感的创伤中快速走了出来,不再纠结那些伤害和痛苦,开始对身心灵疗愈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新世界的大门对我们敞开了。

练到一定程度,我继续学了二阶的法门,开启疗愈他人之路,那时候一开始对自己能否疗愈他人抱怀疑态度,所以我为了验证疗愈的能力和作用,开启了百人远程疗愈公益,来体验的个案,都是朋友推荐,从一开始的几个人到2个月不到就完成了百人公益,反馈出乎意料的好,老天送来的体验者以台湾的朋友居多,他们或多或少接触过能量,对能量的体感很敏感。所以给了我非常多疗愈中他们身体和感受上的正向反馈,也是这百人公益,让我知道了原来远程能量疗愈可以给人带来这么多身体感受,甚至可以在短短十几分钟就快速调整身体的错位和不适。

那个时候还没有想过要把疗愈当成职业发展,仅仅是好奇的探索,这扇对我们敞开的神秘大门,打开了一个以前完全没体验过的新世界,那时候已经辞职,1年多没有收入很快让我陷入生存困境,那时候很纠结是重新找份工作上班还是考虑发展疗愈事业。

我不甘心回去过朝九晚五一成不变的生活,我渴望自由、灵活和快乐有爱的工作方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能让我枯竭的心重新焕发生机,我似乎也听到我内在有个声音叫我去做自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

正好我那时候遇到搬家事宜,不知道该搬到哪里的时候,我去“玛雅空间”寻求指引,然后很快一位同门姐妹就邀请我一起住,她有个院子,我们也商量着可以合作一些疗愈活动。我们规划了线下疗愈工作坊的内容,没想到宇宙很快就给我们显化了客户,疗愈工作坊展现了强大的疗愈效果,甚至有一位白癜风初期的人,参加完疗愈营回去后白癜风康复了,这是后来她给我们的反馈。

疫情开始后,我们暂停了线下疗愈坊,我开启了远程疗愈的一对一个案服务,一开始是认识我几年的朋友找我疗愈,也给我推荐朋友,后来有一些陌生的人通过我的公众号「彩虹王冠」里的内容找到我,其实我在分享引流这方面真的没经验,那时候完全就是老天安排,感觉冥冥中我被推动着走上了疗愈师的道路。

家人的支持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一开始家人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看到我心情变好,收入也不错,不用他们操心,还经常给他们过年过节的发红包表孝心,但真正让我父母和家人认可我疗愈事业的还是有一次我弟弟的儿子大年夜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凉的东西,加上吹了冷风,胃里痛的冷汗直流,脸惨白,当时想马上送医院,我当时就让家人给我15分钟疗愈小孩,那时候过年医院都是值班医生,路上也担心孩子恶化,所以家人让我试试,没想到,10分钟后孩子就放松平静下来了,胃里的寒气排出,问他也说不疼了,我现在还记得孩子看我那不可思议崇拜的眼神。这件事后,家里就很支持我做疗愈了。

疫情3年我每天的线上疗愈个案就没有断档过,有时候一天要做好几个,大量的个案,累积了大量的疗愈经验:有接过抑郁情绪的个案,在我的陪伴疗愈中学会与自己的情绪相处;有抽动症的孩子,脾气不好注意力不集中不爱吃饭睡觉不好,都在疗愈中逐渐变得成绩考满分,胃口好睡觉好,父母欣喜的反馈就是对疗愈最大的肯定;娘胎里弱症的小孩,稍有风吹草动就咳嗽发烧,父母心力交瘁,一直担忧和恐惧,也在陪伴疗愈中,孩子的身心健康越来越正向,性格也变得开朗外向,敢于展现自己,妈妈跟着我学疗愈也对孩子的身体越来越有感觉,不再像以前只会抓瞎和用药。

从2017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在疗愈的工作中,同时也明白,疗愈师自身的成长特别重要,所以在修行这条路上不断成长和精进自己,提升觉察感知力和疗愈能力,同时也一直都在参加和带领提升内在心性成长和修为的共修,也在不断尝试多渠道分享,让更多有缘人可以找到我,如果大家对如何成为疗愈师,学了疗愈如何更好的落地生活,如何发展疗愈事业获得财富丰盛,持续行走在疗愈师的道路上需要注意的要点等等内容感兴趣的话,后面给大家分享更多疗愈师主题的内容。

如何回归生命正确的道路,一定都是冥冥中有指引的,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跟着内心的指引,遇见你有感觉的人,带你进入生命的新旅程。感恩我生命前进路上遇到的恩师,各位帮助我成长的同修,感恩宇宙所有的奇妙安排,感恩所有信任我的有缘人,感恩一切的发生,一切如是!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