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我喜欢你很久了!

   他和她的故事要从一个u盘说起,一个他丢失的,被她捡到的u盘。

   那一天她像往常一样去机房学习,很久才找到一个位置坐下,然后发现了电脑上还插着一个u盘,她左看右看,没有发现它的主人。她自习完,准备收拾东西回去时,还是没有等来询问u盘的人。于是,她带走了它,她在学校的失物招领处发布了u盘的信息,没有人回应,她渐渐忘了这件事情。

   过了一个星期,在她整理书包的时候发现了那个u盘,带点好奇心她打开了这个u盘里的文件,里面有一些课的实验报告,还有一个专业课的课程设计,在课程设计里有他的联系电话和qq,她给他发信息,询问了一些问题,确定了u盘是他的后,他说“明天你有时间吗?见个面吧!”,他们约定第二天在教学楼前还u盘,她的心里松了一口气,心安理得的入睡了。第二天像往常一样认真洗脸,干干净净的去上课。上完课安静无聊的等u盘的失主。她听见有人问“同学,你好,是你捡到了我的u盘吗?”温柔好听的声音,她回头,是一张干净俊朗的笑脸,她的心好像慢了半拍,能清晰的听见心跳。她点头,假装沉稳的解释了事情的经过,他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我最近一直在用另一个u盘,所以都没注意到它丢了,非常感谢你,该吃午饭了,一起去吃个中午饭吧!”吃饭过程中他们一直聊天,仿佛一见如故。

    那天过后,她多了一个陪她聊天的人,在那段不如意的日子里,好像有一个人陪伴,会开心很多,他们可以从当下时事,聊到中国历史,可以从小说聊到文学,可以从现在聊到未来,从在路上聊到去旅行,总是,他们总是很有默契的聊到一块去,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她开始学会过好现在的生活,珍惜现在的身边的一切。

   有一天室友和她开玩笑“我觉得你和xxx好像在谈恋爱哦”,她失笑,“是吗?可惜不是哦”她那一整天都有些恍惚,和他吃饭时也是,心不在焉的。她入睡时一直在想“我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呢?”想了很久得出一个结论“友情之上,恋人未满”,她和他还是像以往一样,有空一起学习,一样出去玩,只是,她的心态好像有些不一样啦,她会在学习时偷偷的看向他,他的身上于她而言有一种不一样的气质,一起出去玩时,他会在拥挤的入群里护着她,她想“他们好像有点暧昧”,她总觉得心里不踏实,难受的她一整晚都睡不着觉,室友知道情况后,看好戏的说“你一定是喜欢上他啦”她迷惑,她们怂勇她主动去告白,她怯懦,害怕一说就没了这个朋友,她开始躲着他,她怕她忍不住不告白,她的眼睛却出卖了她。然而,没有用,她开始想他,想他的温柔,想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她想他整个人,他的样子,他的灵魂。她有些颓废,她知道,她出不来啦!她对他的喜欢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天,他照样约她去自习,她想,躲着也不是办法,总要问清楚,总要得到一个答案,她决定告白,化了美美的妆,穿上长裙,像去赴一场有去无回的约。她看见了他,她都好几天没看见他了,她突然有些紧张,有些退缩,可是,已经迟了,他走了过来,不同于以前手里拿着的书,这次拿着的是一束花,她听见他说“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但又怕你拒绝,但是,我不想我们错过,我会一直陪伴你,理解你。未来,你愿意一起和我走下去吗?”她有些想哭,在这么多人面前。周围有人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在人群中她看见了她的室友和他的好兄弟。她笑了,点头答应,他拥抱了她,和以前的拥抱不一样,他紧紧的抱着她,像拥抱全世界。她在他耳边说“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在我不自觉的时候”。

    他们在一起啦!以恋人的方式,他们更加融洽的在一起,有一点像残缺的灵魂终于找到另一半,不用流浪在这孤独的尘世中啦!她这么想。她坚信他们会一起走下去,坚定的向未来走下去,这是一种女生独有的敏锐的直觉。

     他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那个女孩,那个总是一个人在图书馆的角落里安静看书的那个女孩,他很多次都想认识她,可他怕打扰了那个女孩身上安静的美好,自从注意到了她,在人群中,也总是会不自觉的寻找她,他偶而会在路上看见她,她一个人听着歌,沉浸在歌声里,他好想和她共用一个耳机,听听她在听什么,心里又有什么样的感触或者看见她和她身边的朋友笑着聊天,他发现“她的声音很好听,她的眼睛笑起来很真漂亮”,时间久了,他越来越想要了解她,想做那个能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人,想走入她的生活。

     他没想到的是缘分如此美妙,她捡到了他的u盘,他想,他的机会来啦!他们慢慢的熟悉,他更加了解她也更加明白自己喜欢的是她的什么。她身上独有的气质,有趣的灵魂,爱笑的眼睛。他想,她就是毒药,让他无法自拔。他开始慢慢的一点点渗透她的生活,他想一直陪着他,想一直对她好,所以,在她面前,他会事事以她为中心,照顾好她,他知道,他的心里眼里全都是她。

   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不理他了,看见他就躲开,他很难受,不明白自己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他不想就此成为一个陌生人。他辗转的从她的室友里得到了答案“她在害怕,害怕她自己从此不在是自己,她的心跳从此不是为自己而跳”她室友打趣说“你是不是应该欠她一个告白啊!”他恍然大悟,他想,是时候啦!给她一个交代,从此大大方方的在一起。他决定告白,在他们总是一起自习,一起交流的教室里,他约她出来自习,然后买了一束花,换上干净的白衬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紧张的准备着要说的活。对自己承诺“我爱这个女孩,会一直对她好,从年少到容颜到苍老的皱纹。”他告白成功了,原来,她的女孩,喜欢他很久了。

  他知道,他们的一生还很长,但只要他们现在是在一起为将来而奋斗,他们的心里认定彼此,余生,风雨不怕,携手走过这一生。

  这是他和她的故事。你的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WYYNavigationController #import"WYYNavigationController...
    Loki_阅读 274评论 0 0
  • 一、功能 1、管理多个kafka集群2、便捷的检查kafka集群状态(topics,brokers,备份分布情况,...
    献给记性不好的自己阅读 4,737评论 2 6
  • (第一次学着简书里文友看图写诗,2020的图,各位讲究着看吧) 文/三少爷的糖 一颗树站在山头 遥望着远方,朦胧中...
    三少爷的糖阅读 532评论 10 14
  • 回家是下午的火车,有半天时间可以在保定市内转转,便锁定了直隶总都府与古莲花池。 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窃以为喜欢到...
    松竹友阅读 436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