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入圣》序

“杀杀杀!”

苍穹圣者嘶吼一声,顿时间让前方的巨大人潮停顿一秒,他的威慑力即使对方是千军万马,自己只是孤身一人也还是那么巨大!

随之,步伐加快,手中这把名为“寒月”的银色长剑霎时间发出刺目的白光,剑身迅速缭绕上一圈变化无常的暗紫色雷电,杀气有如飓风卷动一般恐怖,瞬间的光亮连天上的太阳也是被悍其锋芒。

当魔族大军再度睁开眼睛之时,被暗紫色的雷霆万钧笼罩的寒月,已经巨大化到了几十丈,血气密布剑刃。

那之上的浓烈战之意,杀之气让人胆寒,心惊胆战的!

就连天外魔帝都是目光凝重,看着这一幕,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

真正的强者,仅仅凭借气息便可以让人胆寒,失去战意!

真正的战争,你的自信本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不论如何,气势上,不能输!

在这一点上,苍穹圣者的做法显然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

但是,魔族大军也不是泥捏的,他们都是魔族的精锐之师,个个都是天外顶尖强者,怎么会因为一道气息便屈服投降呢?!!!

魔族大军再次呈战斗阵型冲来,整个军队犹如一个固若金汤的铁桶,让人无从下手,无懈可击!

苍穹嗜血没有一点犹豫之色,战意凌天,白衣飘逸无比,面对万千人海,犹如一根铁钉狠狠刺了进去!

一个人和千人终归有些差距,那极度不符合的大小比例,昭示着这次交手的巨大悬殊!

苍穹嗜血在魔族大军面前犹如一粒细小的尘埃,魔族大军张开滔天巨口,犹如一头凶恶的野兽,随之将苍穹嗜血吞没!

在九重天上,再也没有苍穹嗜血的身影了,莫非真的被吞噬了?

这时,远处的仙岛上,观战的天外魔帝眼中一道闪电划过,却是暗暗摇了摇头。

像他这种级别的巅峰强者,每一个都是绝无仅有,乃是强者里的至强者!每一个都无比强大,况且境界等级森严,每一个阶位的差距都无比巨大,特别是越接近巅峰,就越明显。

一位至圣者的能量,庞大到可以轻轻松松解决大帝级别的强者近百位!况且,这里并没有那么多的大帝,不论在哪里,大帝强者都是座上宾,极为罕见的国宝古董级别存在!

果然,在魔族大军的攻击阵型枪头位置,迅速出现了一大片尸体,雷霆万钧的庞大气息出现在那里!

谁也没想到,苍穹嗜血竟然会是一位雷属性的修炼者。雷属性!为当今世界自然属性中攻击力最强!最霸道!最狂暴!破坏力最大的自然属性!极为厉害!!!

在那一大片尸体中,一道白衣染血的身影傲然屹立,雷霆巨剑紧握在手,剑之所指,无人能敌!

周围,一大片空白的空间和万千人海形成了鲜明对比,尽管人多,但没有一个人敢向前一步,唯恐下一个死的是自己!

“还愣着干嘛!杀!我们人多势众,一人一招都可以耗死他!”一位貌似领军人物的魔族大吼一声,急于鼓舞战气!

“是啊!杀了他!我们都有活路!”又有一位笼罩在黑雾里的魔族道。

不过下一秒,苍穹嗜血已经笑眯眯地出现在他面前了,长剑一挥,这位魔族瞬间化为灰烬!

不得不说,这两个家伙的话很有鼓舞人心的作用,再加上又有一些人被屠杀,兔死狐悲,兔死狗烹的心理攀上了心头。

“魔技·大魔神爪!”

“魔技·遮天!”

有几人率先使出了魔功,丧心病狂地向苍穹嗜血砸去!随之,魔功如虹铺天盖地涌出!

苍穹嗜血目光凌厉,整个人犹如同与天地融合,杀气腾腾犹如飓风般冲天而起!

轰!

那风暴一般的杀气生生将魔功撕开,如此锋利!如此强大!

但随之,更庞大的能量向苍穹圣者轰来!那能量的巨大,遮盖了半边天幕,遮天蔽日,甚至让苍穹嗜血感到了威胁!

“杀!”

苍穹嗜血眉头也不挑,提剑而上!巨剑一掀,同样遮盖半边天幕的惊天剑气,撕裂天地般斩下!

轰轰轰!

巨大的爆炸刹那间释放,那能量的巨大让九重天上卷起了道道通天风暴,犹如世界末日一般!

那一瞬间产生的煞气,无比庞大而暴虐,直接将两方狠狠掀飞出去!

“呜!”

刚一落地,苍穹嗜血顿时感到胸中翻江倒海,喉口一甜,便是喷出一道血雾!

“咳!可恶!我不能输!”单膝跪地的苍穹嗜血有些不甘地将鲜血抹去,缓缓站起身来,他能够感觉到,魔族大军的共同力量结合起来,恐怕能够与真正的巅峰强者匹敌!

他看向对面,魔族大军同样损失惨重,只有几百人,已经不可能再发出刚才那样堪称末日浩劫的攻势了!

但同样的,他也是不可能发出了,那一剑用了他的八成力量,想要这么快就恢复过来显然不容易……

“呵呵!那就战个痛快!”苍穹嗜血的眼中出现一丝决然,既然要战个你死我活,又怎么能留手?!!!血脉天赋技能!爆发!!!

“九劫雷炎第一劫!”

“九劫雷炎第二劫!”

“九劫雷炎第三劫!”

………………

“九劫雷炎第八劫!!!”

一直到念到第八劫时,苍穹嗜血才停下来。此刻,暗紫色的雷霆缭绕在他身上,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套雷霆铠甲,再加上手中的雷霆巨剑,恐怖的雷云在他头上笼罩密布,苍穹圣者赫然就是一位高高在上,主宰众生生死的无上雷神!

“今天,谁都不可能过去!除非,踏着我的尸体!”看着面前又围拢过来的大片黑影,苍穹嗜血年轻的俊脸上杀意四溢,他的身上担负着拯救天下苍生的重任,不能放下,也不可能放下!兄弟们,不能白白牺牲了!

秦时明月汉时关!

万里长征人未还!!

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教胡马度阴山!!!!

大千世界的生死存亡在此一举了,即使是我苍穹嗜血身死道陨,也不可能让你们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结局未定,谁又能说,孰是孰非呢?”苍穹圣者目光平静地看着天外魔帝,淡淡笑道。 “呵呵。”天外魔帝突然莫名的笑了起...
    隔江枫火阅读 280评论 1 1
  • “犯我大千世界者!杀!”震天动地的呐喊声在九重天上响彻云霄,那场面的浩大与血腥让人不敢直视,几个月内,血流成河。 ...
    隔江枫火阅读 194评论 3 2
  • 随着,时间的流逝,几个月的的光阴匆匆而过。 时不时的,大地上的凡人,偶尔抬一抬头,就可以清楚地看见,天空上有许许多...
    隔江枫火阅读 297评论 0 0
  • 这几天阴天,阴的厉害,就是不下雨,整天不见太阳,如同末日前的征兆,再加上些闪电雷鸣,那就是末日。 今天早上有些许细...
    A把时间当做朋友阅读 420评论 0 2
  • 10表示间隔10秒刷新一次 window.location.reload(true); 如果是你要刷新某一个ifr...
    自由加咖啡阅读 5,3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