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游记的推广应聘

我有一兄弟,由陌生人变成朋友,由朋友变成兄弟

这次跟我讲:确实想好,要去蝉游记应聘了,职位推广

他作为纯银V前辈的粉丝,分外珍惜,准备按要求送上简历

作为兄弟的我自然要出谋划策,来增加成功率,姑且谈谈我的经验。

从根本上来说,到了纯银哥这种档次的负责人基本已经不会按照常理进行面试了

说下因果

设计为了什么?为了产品更好卖而已,表管突出什么反映自己的东西,这也只是为了抓住目标人群或者吃这一套的人群而已,从根本上讲就是为了赚钱

按照互联网的汇率来说,钱=用户,所以我们就要拓展用户。

而按照我平常和你聊天说得道理,用户分两种:

一种是我抨击其他产品的做法,你也了解,叫做建设用户,一边扩大流量导入,一边流失,换算到小学开水龙头给游泳池注水和放水的题目,如何达到平衡,用户的留存率就是地漏的多少和大小,水龙头就是导流量的大小。但是浪费的水是什么?就是钱,弄来弄去水池都满不了,不能扩大,也架不住日常的空气挥发,这肯定不是纯银想要的。

那么他想要的就是我说的另一种方式,就是用户养成计划,这种用户具有所有的一切优点,关键难点就在于开始不见得认可你的产品。所以包括产品的形象计划,包括产品的引爆点,都是需要在满足本身产品设计到位后加的壳(qiao),包括纯银说的玩票的东西也是为了大的概念塑造。

那么在针对这种用户,需要你具有什么能力,绝对不是所谓渠道的概念。一般人只要谈到推广就会想到渠道。就像我之前和你说过的一样,渠道是大众的,本身虽然也有属性值得挖掘,但弱的可怜,而真正的推广,却是需要设计的。这种设计也就是往运营方向在走,你得和纯银一样懂产品,同时也需要懂市场和竞品,但明显这些纯银都懂。他目前的问题,不是招个助理式的执行者,要怎么做他来告诉你。而是大家都在常规上努力,包括竞品,做的推广都不怎么样,至少纯银相信,一定有不靠烧钱打渠道和曝光来引爆用户,留住用户的推广方式。知道操盘手的概念么?抓进去的几个炒作的。纯银哥也需要这样能力的人,但是需要更文艺的方式,对象也是产品本身,而不是“露露”们。这个则需要很强的功底,兄弟,这个你需要花费大工夫,之前你做的运营推广方式很难满足这点,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包装下我和你说的GMIC的运作方式,做个小例子给他。

所以他不会在面试的时候考你

1、渠道的种类

2、各关卡的人脉关系

3、各种CP“X”的价格

4、对“蝉”系列的看法,他不会浪费时间来听你恭维,谈缺点的话,下面的问题也可以指东打西,间接反映

作为是否录取的指标,这些和人需要吃东西过活一样,是最基本的东西

而以下问题他会更加擅长

1、UGC的产生方式希望你给出更加牛b的引导方式

2、对竞品的区分度,包含他们自己的产品

3、对于所谓玩票产品“生辰”未来的展望,包括如何运作,现考

4、如何在hunter里挖掘更多的PGC的方式方法

5、急智,现场的段子能力,给个题目发散拓展

所以,从根本来讲,他不要招个执行者,而是一个策划人,如果你合格,他甚至可以帮你招个助理妹纸,前提是你有料。

特别提示一点,你可以在hunter精心准备,这是他的关注点,他自己也对当前状态纠结的要死,小技巧就是千万别把hunter说到o2o上,这就是找死,他从来不认为他会做o2o。

扰乱他可以谈谈我跟你讲过的“野兽派”,他会喜欢诉求

其实应聘纯银的队和应聘我的队差不了多少,我招聘个运营推广也就是以上的节奏

主要区别在于他有钱而我没钱(%>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