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关于cocoapods的多人协同开发

使用Trunk进行设置

  • cocoapods Trunk 是一种身份验证和CocoaPods API服务。要将新的或更新的库发布到CocoaPods已进行公开发布,你必须在Trunk中注册并在当前设备上拥有有效的Trunk会话

  • 首先使用你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账户。这会在你当前设备上开始会话。建议你在会话中添加说明,以便在稍后列出会话时提供一些背景信息

$ pod trunk register 'your email' 'your name' --verbose
$ pod trunk me
  • 你必须单机电子邮件中的链接,Trunk会向您发送以验证Trunk账户与当前计算机之间的连接。你可以通过运行列出会话$ pod trunk me。中继账户没有密码,只有每台计算机会话令牌。

  • 接下来就可以部署自己的pod库

$ pod trunk push xxx.podspec

将你的Podspec部署到Trunk并公开发布。

  • 你还可以将Podspecs部署到您自己的私有规格存储库中
$ pod repo push REPO [NAME.podspec]

部署时间push:
在本地提示你的Podspec。你可以随时使用

$ pod sepc lint [NAME.podspec]

成功的lint将您的Podspec推送到Trunk或你的私人仓库

<font color="red">注意:
第一个将Podspec版本推送到Trunk的人可以添加其他维护者。也是这个库的所有者。</font>

添加其他人员写作开发

  • 添加成员
$ pod trunk add-owner podName 注册Trunk的邮箱

然后,这将会列出所有已知的库的所有者

<font color="red">注意:他们需要已经在trunk上注册了一个账户,以便将他们添加到库中</font>

关于Trunk的其他命令

  • 查看pod Trunk 信息
$ pod trunk info pod库名字

返回有关pod库的信息

  • 关于自己
$ pod trunk me

包括有关你的注册信息,以及所有会话
这些是你当前的会话,其他有效会话,未验证的会话和过期的会话

  • 推送pod库到trunk
$ pod trunk push xxx.podspec

Options:
--allow-warnings Allows push even if there are lint warnings

  • 删除一个所有者(开发维护人员)
$ pod trunk remove-owner PODNAME OWNER-EMAIL

OWNER-EMAIL从指定的所有者中删除指定的用户POD。“所有者”是允许对库进行更改的注册用户,例如推送新版本以及添加和删除其他“所有者”。

  • 弃用Pod
$ pod trunk deprecate PODNAME
  • 删除Pod
$ pod trunk delete NAME VERSION

这条删除命令官方给出的警告是:

WARNING: It is generally considered bad behavior to remove versions of a Pod that others are depending on! Please consider using the deprecate command instead.
Deletes the specified pod version from trunk and the master specs repo. Once deleted, this version can never be pushed again.

就是不建议你删除pod库,删除他人依赖的Pod库版本是很可耻的行为,建议使用废弃的指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