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会时男生最不喜欢女生的十种妆容(附改进建议)

今天就是七夕啦。

有男朋友的的妹子们是不是要下班之后和男朋友幸福的约会去呢?

单身有男神的妹子,是不是准备好好打扮一番,约男神出去玩一趟顺便表白?

单身的妹子们,也要和姐妹们手挽手出发啦~

一起去看电影吃晚餐,是节日就要打扮的漂亮的吃吃吃,说不定逛着逛着就能遇见那个他呢。

约会中化妆是非常重要的准备环节。妹子们悉心准备的时候,也要千万小心。以下十种化妆上的习惯,是男生非常讨厌的哦。会给你的约会减分,妹子们都注意避免哦。






1凌乱的头发


广告里男主角用手指滑过自己的柔顺的发丝是多么浪漫美好,动漫里高冷男主的摸头杀也会让女生心花怒放。

但是现实中经常出现的情况是男生的头发卡在了女生头发之间,头发打结了......

或者一阵风吹过来,凌乱的头发糊在了脸上,黏在了唇膏上……

给女生们的建议是

约会之前可以先去理发店洗个头发吹一个发型。

或者试一试约会的时候扎马尾,习惯了你披发温柔形象的男朋友,见到扎马尾的你,会觉得你比平时多了一份俏皮可人呢。

2唇色过红!过粉!过黑!



我同意姨妈红色的口红很好看,正红色的口红也很好看。可是懂得的男生真的太少了。很多男生眼中的大红唇就是你化了个大浓妆 ,看起来没有那么清纯。%>_<%


约会最佳唇色

或许还是百搭清新甜蜜的珊瑚红和芭比粉啦。如果想要更妩媚迷人的效果,豆沙红也是很棒的选择。

3还是尽量不要烟熏妆


喜欢的第一个欧美女明星就是艾薇儿了。

不过烟熏妆化不好很容易看起来熊猫眼或者妆很脏哦。即使化了很精美的烟熏妆可能在男生眼里觉得你的妆容太浓郁啦~


约会时还是使用粉色红色系或者杏色甜美温柔系的眼影吧。

4羽毛发卡,甜甜圈发饰


羽毛发饰看起来的确很仙女呀,小脏辫也很帅气,甜甜圈蛋糕形状的发饰看起来也很萌。不过男生真的看不懂。男朋友可能觉得你在头上挂了这么多东西,像一棵圣诞树。(⊙﹏⊙)b


有个很棒的建议,女孩子们可以选择有喜欢元素的项链或者手链佩戴,或者有喜欢挂饰的包包。头发呢,还是简单的批发或者扎头发,如果忍不住想有点改变,就简单的编一小圈头发吧。

5彩色指甲和指甲彩绘


曾经听一个男生朋友说过:“所有男生都不喜欢女生做指甲。”身边的男生朋友纷纷表示赞同。我也不懂男生为什么这样认为嘛,各种彩色的指甲,和花纹那么好看。他却告诉我:“彩色的指甲像中毒了,做的长指甲像九阴白骨爪。”

好吧,妹子们和心爱的男神约会的时候,为了保险。还是涂上纯色,裸色或者浅粉色的指甲油吧。


6香水喷太多,香水味过浓


因为太喜欢某一款香水,或者想给约会对象留下一个美好令人心动的印象。所以给自己里里外外喷了很多香水。

喷多了味道太重,香水味也会变的很刺鼻哦。

那么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儿呢?


一般是喷在耳朵后面和脖子耳后,最近夏天非常流行穿露肩衫哦,✧(≖ ◡ ≖✿)

将香水喷在肩膀和锁骨上有一种很温和的效果,也更添了一丝妩媚。~

此外,香水应该在换衣服之前喷哦,这样渐渐透过衣服散发出来,味道不会太浓烈。

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受~

脖子和脸部的颜色脱节


有的妹子平时化妆的时候不注意,脸部化的精美漂亮就妆容就完成啦。

结果脸部皮肤颜色和脖子部分差了一大截。

虽然不是个大问题,可是看起来真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那么有的妹子会说,一小瓶粉底液就300,400百啦,脖子要涂的地方那么多好心疼呀。

怎么办呢?

其实,关于化完妆脸部和脖子颜色脱节的问题,不仅仅是在化妆的时候要注意,平时保养的时候就要注意。

洗完脸之后,涂爽肤水.乳液.面霜的时候,就要给脖子涂一层。平时闲置不用的粉底液或者气垫就可以在化完脸部的妆容之后,给脖子上一层。

睫毛太夸张


眼睛可谓是男女间交流情感,传播爱意的窗户了。睫毛膏刷过头或涂抹的太浓厚,不仅不会让对方觉得你的眼睛含情脉脉睫毛纤长的,更可能变成苍蝇腿的恐怖效果。


所以给妹子们的建议是,不用刻意的给上下睫毛贴假睫毛。多选择纤长型的睫毛膏,用浓密型睫毛膏加深眼尾处的效果。画眼线时,将眼尾的眼线向下拖,就可以打造出睫毛纤长,无辜可人的双眼啦。

唇膏太黏,口红太干


有些唇蜜唇釉黏稠到会呈现拉丝的现象.

如果要约会,一张嘴说话稠稠的唇蜜在唇间拉出千丝万缕,一阵风吹过头发粘到了嘴唇上,牙齿沾上了粘稠的唇蜜。

那男朋友就会根本没有吻你的欲望嘛。

有的口红颜色鲜艳,显色度很好。

但是涂到嘴上会卡唇纹,一会儿就干裂。不仅自己不舒服,看起来也不美观哦。

所以妹子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

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嘴唇,干湿度适中的口红,并且平时要记得做唇膜。多喝水吃水果,做好补水工作。

涂口红之前要记得抹上无色的润唇膏,做好唇部打底哦。

10牙齿被肤色衬的更黄了


当你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和男朋友说说笑笑露出了……一口黄牙。(⊙﹏⊙)b

别忘了牙齿也是要妆扮的一部分。为了约会精心打扮、画上全妆后,穿的漂漂亮亮之后,别忘了检查一下牙齿是不是白净明亮。

如果不是的话,那妹子记得定期去洗牙,每天早晚都要坚持刷牙。用切开一半的草莓涂抹牙齿也有美白牙齿的不俗功效哦。



祝福今晚有约会的妹纸们,都能和男朋友和男神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也祝愿单身的妹纸们,越变越漂亮,能找到和自已在一起的那个他~

七夕快乐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5评论 0 1
  • 花染下丹青画白墙黛瓦断桥生华发尘缘遗落天涯翩若惊鸿一席话待指尖落尘埃敲打千丝万缕凝语亦牵挂若如初见白堤里浣青纱草长...
    5beb0af63eb1阅读 196评论 0 1
  • 嫩绿中透着青涩 干甜的黄河水滨滋养着你的枝干 路上的尘土 埋葬了你青葱的根须 风很美 阳光很暖 你飒飒的轻唱 像山...
    浩宇_90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