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我想和你谈谈

首先,我必须告诉将来每位看到这里的人们,这里是几几年,因为我要在梦里穿越到另外一个年代,当然,我希望是在未来,一个充满美女,金钱,或许人类真的已经探索到如何拥有或称为魔法或称为仙术的年代。

当然了,我首先要告诉你们我生活在哪个年代。

我躺在一张一米左右宽两米左右长的床上,可我想准确的说,就是一张木板,回头一想,床–不就是一张硬邦邦的木板吗。我幻想我躺着的下面不是那张硬邦邦的木板,而是柔软的沙滩上,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柔软”一个词,我也没有去过沙滩,但我去过沙漠,我想躺在沙漠上的感觉和沙滩上的感觉应该差不多吧!更何况,至少,木板上面还有我的一张铺子,后来女朋友怕我冷又送来一张铺子,当时我心里确实是感动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对她,在这加起来两张铺子的沙滩上,我慢慢进入了梦乡。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到底生活在哪个年代。

梦里——的——梦里。

我做着一个梦,梦里我是一个仰望远处楼台一位美丽女子的公子,其实我也不知道楼台上面那位女子的模样,只是我站在一片花开中央,如此美丽的场景,如果那位女子不美丽怎对得起这般情景呢!如此类推,我肯定,她,一定是美丽的!

“何亮,何亮” 妈的,谁TM不识好歹打扰老子看美女,我慢慢转过身。

'扑通'一声,我掉在了地板上,我惺忪睁开眼,一张男人的嘴脸映入我的眼帘,难道,美女做变性手术了,“咦~变性手术,我怎么知道这个词呢!”我怔在那里,想着这个医术专用名词怎么出现在我的年代里,等等,我不是一个公子吗,我不是穿越到古代了吗?青楼!元宝!还有武功,很不错......妈的!刚才是一场梦,我恍惚了一下,刚才那个把我拽下床的男人摇摇我的胳膊,关心的问道:“没事吧?”我望着他心想“妈的,废话!你摔一下试试”,嘴里却冒出另外三个字“哦,没事”,不对,我是被他拽下床的,我很肯定“拽”这个词一点都没错,因为十八年来我没掉过一次床,当然,除了记忆里上个星期做了个噩梦和两年前做的那个噩梦都掉下床外,于是,我得出一个结论,我掉下床一定是因为我做噩梦了,难道梦见美女也是噩梦吗!那——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所以一定是他把我拽下床的!

好了,让我静一静,我出生在1983年,刚才梦见自己到古代,不对,现在醒来后,我却清楚知道这里是2013年!喔~我明白了,我还在梦里!

那个公子和美女是梦里的梦里。这就得了!

我还是原来那个平凡的名字–何亮,却在一个不平凡的世界,因为这里是2013年,这里有“变性手术”,虽然我同样没有金钱,甚至魔法,仙术,但我有我女朋友,她是一个美女!呀!糟了!不知道我女朋友和我一起穿越过来了没有,要是她还在1983年,我岂不是连美女都没有了吗!那我真是太惨了!太惨了!!!

我起床刷牙洗脸,去上大学的课,一切好像都理所当然,可我知道,我是在梦里,只是不知道,这个梦会在什么时候醒来。

进去教室的时候,那个老顽固已经在讲台上面叨叨了,看见我站在了门口,特意扶了扶他那接近500度的眼镜框,好像他是博士水准一样,可大家都知道,老顽固也就本科毕业!然后老顽固开口讲话了:“咦~这位同学你迟到了啊,下不为例,记住了吗!”我“哦哦哦”的一边走进教室,一边找位子坐。可是大眼一望,妈的,什么情况,除了第一排整整一排没人坐,后面的位子全占满了,现在流行谦让吗?

老顽固的课就像他的外号一样顽固不化一点没有新意,我回头瞅了一眼后面的同学,操!全趴桌子上睡着了,我再回过头来,老顽固还在上面津津乐道,我真怀疑他是不是脑瘫,他看不见下面已经全军覆没了吗!

等等,老顽固对着谁在笑呢?我顺着他色眯眯的眼睛看去,哇!刚才怎么没发现,这个女生真TM漂亮,大眼睛,长头发,妈的,还在认真听着老顽固的课,搞得跟真的一样!

我看着那个漂亮女生着了迷,我就那么痴痴望着她,我突然觉得我喜欢上她了,不!我是爱上她了!糟了,漂亮女生朝这边看过来了,我赶紧回过头来,究竟她有没有看见我在看她,我不知道。我想起我1983年的女朋友,我突然觉得我有些对不起她,大冬天她忍着寒冷却将铺子给我,她是那么爱我,不行,我答应过她,要好好对她,我绝不能爱上别的女人!这么想着,我就更坚定了我的想法,我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好伟大!

就让我最后一次回眸再看一眼一分钟前我爱上的女生,不,是喜欢上的!我回过头去,她正在用笔在课本上划来划去,估计是在整理老顽固的讲课重点!我在心里默念道:亲爱的可爱的以及敬爱的女孩儿,原谅我不能追求你,原谅我辜负了这份缘分,如有来世,我一定和你再续这份老天安排下的缘分!

我心底突然很悲伤,我想我是失恋了......

不!我还有女朋友,她在1983年,我爱她,我要对她好!

下课铃声响起,全军覆没的他们突然像获得新生一样全都站了起来,一时间,我在想如果我穿越到了古代的战场上,在开战时我假死,等胜利了我就站起来和他们一起欢呼,如果,如果....失败了,那我就等敌军全都撤退了再爬起来,我暗自喜悦,我真是太聪明了!这时,那个漂亮女生收拾好书包从我身边经过,我赶紧低下头去,我不能看她,否则我会爱上她的,不!是喜欢上她的。

我是爱我1983年的女朋友的,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认准一个真理——爱是一个人的,喜欢可以是很多人的。

这么想着,我就突然觉得释怀了!我抬起头,准备偷偷再看漂亮女生两眼,可是门口已经空无一人!我心里暗骂一句:操!

我知道,我在梦里。我不知道的是,现在我该干些什么。

我一个人慢慢的走,校园里有很多的情侣牵着手从我身边走过,我突然好想我1983年的女朋友,我想她那粉粉的脸蛋和眨巴眨巴的眼睛,多么可爱!我是爱我女朋友的,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要对她好!

“你们怎么这么不讲理呀,明明是我们先到这里的,凭什么让我们走”

“你们女生打什么篮球呀!快回去给你男朋友们织毛线去吧”

我顺着声音望去,是篮球场,三个男生正和两个女生争夺最后一个位置呢,妈的!光天化日,还有没有王法!忘了,这里是2013年,这里没有王法,但至少有校规校纪吧!

——还有没有校规校级!

我以高出他们五十分贝的嗓门喊了出来,一时间他们都愣在了那里,两个女生居然还偷偷笑了,我心想:操!我帮你们你们居然还笑!什么人哪!

正想离开,可是三个男生却不乐意了,顿时,我才发现敌众我寡的劣势,可是旁边站着两个女生呢,我怎么能退缩!

我朝前又迈了一大步说:“想怎么样”,声音却比刚才低出了50分贝。

最后,他们还是把我打了,不,应该说是我被他们打了,这样显得我至少有反抗,只是反抗失败罢了!

不过,很欣慰的是,其中两个女生没有丢下我,还很有良心的带我去医务室,其中一个又是扶着我,又是问我怎么样,我突然觉得这个女生好善良!我回她,恩,没事没事。小case。

医务室的阿姨问我脸上的伤怎么弄得,我正思考着总不能说是打架打的吧,刚才那个女生突然说道:“阿姨,他是我男朋友,我们吵架我下手狠了点......”说完还很羞涩的低下了头。

我和另外一个女生心有灵犀的发出了同样一个字:啊!

低下头的她又抬起头望向我们俩,另外一个女生瞬时“哦哦哦”了起来。

阿姨将视线从我身上转向我刚上任的“女朋友”身上,说道:就算是你男朋友,也要注意轻重吧!

我“女朋友”小声说道:知道了......又低下去了头。

“我咧个去~她不会因为我的见义勇为爱上我了吧 ,不行,我得赶快和她划清界限,我是一个痴情的人,我只爱我的女朋友,尽管 她还在1983年!”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好伟大!

出了医务室,我正想要对她说“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可是她却先开口了。

她说:“对不起呀,刚才我是迫不得已才那么说的,你也知道学校有校规校级的,打架是要扣学分的......”

我突然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人,我的感情就这样被一个不认识的女生玩弄了。

我望着她扬长而去,走到十米远距离的时候,她又转过身来,我顿时抖擞抖擞精神,以为她回心转意了,可是她说:“哦,对了,还有今天篮球场的事谢谢你!”

我用手摸了摸脸上的伤痕,突然觉得好委屈,我蹲在地上,我觉得我失恋了......

不!我还有女朋友,她在1983年,我爱她,我要对她好!

我怎么会失恋呢,再说了,我本就打算拒绝那个女孩的,只是被她给先下手为强罢了!

我突然想我女朋友了,她现在在1983年的冬天,冷吗?

我想回去了,回去找我女朋友,我要拥抱她,我一定要拥抱她!可是我该怎样回去呢?我该怎样让1983年的我从一米左右宽两米左右长的“沙滩上” 醒来呢?听说 ,让自己从一种状态身处另一种状态的时候,就会醒来。

我怎么知道这些的呢,我也不知道。现在重要的是,我要回到1983年,我要醒过来!

唯一的办法就是——洗澡!让自己的身体从气态进入液态!我实在是太聪明了了!

我找到一个离学校不远的澡堂,操!真TM金碧辉煌,这简直就是皇帝住的地方,我心想:未来真好!

可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洗澡!

我进到里面,一个字——大!可我现在只想回到1983年,去找我的女朋友,我突然觉得我真TM伟大!真的!

我脱了衣服,慢慢进去大池子里,我将自己整个都淹了下去,然后又浮了起来!

呀!我怎么还在这里?!

“糟了!让自己从一种状态身处另一种状态的时候,就会醒来。这TM睡得理论,狗屁!”

可是,现在我该怎么办呢?我穿好衣服,灰头丧气的出了澡堂,我低着头在马路上失了魂似的走着,头发上还淌着水珠。我一定被世界遗忘了!不然怎么1983年的我怎么还没醒过来呢!至少1983年的冬天等天亮了,我女朋友不见我会去我住的地方喊我起床吧!糟了,她是不是把我忘了,这么想着,我突然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人!为了爱情,为了她,我辜负了和老顽固手下的那个漂亮女生的缘分,我的感情还被篮球场那个可恶的女孩玩弄了,可是我都始终如一的爱着她,她怎么能忘记我呢?

我就是世界上最悲伤地人!!!!

一辆轿车从远方飞奔而来,伴着紧急刹车,可是我还是被瞬间撞飞了,我飘在空中,我想:呵呵~这样也好,让我就这样死去吧,我就是世界上最悲伤的人!

我慢慢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米左右宽两米左右长的床上,下面铺着我的一张铺子和我女朋友送来的一张铺子,我躺在柔软的沙滩上。

我在1983年,我一会儿要告诉她,我很爱很爱她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朋友圈里有不少晒旅游的、晒美食的、晒自拍的……但姿势千篇一律,要么伸出二字剪刀手,要么给个妖娆的背影自认为文艺小清...
    跟着啦啦去旅行阅读 193评论 0 0
  • 今天去了北京香山公园。人很多 看图能猜到,我不争气的坐了缆车上山,然后被朋友忽悠着走下山。 现在极度劳累。 金树 ...
    一语天琪阅读 199评论 0 0
  • 100. 不孤单 有太阳牵你的手 到永久 101. 自由就是 为一段风景 选一段路 102. 爱其实很简单 就是把...
    年轻的风阅读 213评论 3 1
  • 一个绝妙的巧合,让一个内心感到内疚的老好人陷入一个无法证明的境地。小男孩的谎言并不能帮助事情的解决,反而使事情变得...
    子向往阅读 3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