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爱是陪伴

一条狗的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于1月27日在美国上映,2月份的时候在微博偶然间看到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就一直期待着在国内上映,3月3日《一条狗的使命》终于在国内上映了,提前好几天预售的时候就和朋友早早买了票,心心念念的等着上映的那一天。

《一条狗的使命》讲述了狗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之中寻找不同的使命与生命的价值,最后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其中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便是“我有了新的生活意义,能够抚慰人心的感觉真好,一次又一次,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是一个全新的旅程。”影片以一条狗的视角讲述着人们的生活,讲述着爱与陪伴的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

狗狗的第一次生命,名叫做“贝利”,自幼陪伴着主人伊森,同伊森一起共度愉快的时光,逗伊森开心,几乎每时每刻都陪伴着他,在伊森不敢迈向心仪的姑娘时,贝利成了牵线的“小红娘”,伊森对贝利有多重要,贝利对伊森就会有多重要。在家中发生火灾时,伊森先将母亲从窗口放下去,再将贝利放下去,最后自己才跳了下来。贝利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自己的眼泪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他对伊森的那种不舍,让心里难受非常,贝利的内心独白更是十分催泪。

一条狗的使命

贝利去世后,狗狗轮回的第二次生命成为了一只警犬,拥有了全新的使命,他的主人不像伊森那样时时充满欢乐,也不像伊森那样亲近自己,他的主人是孤独的,是需要被温暖的,所以狗狗尽自己的努力去让主人开心,尽最大的努力去靠近他温暖他,最后为了保护主人而被罪犯用枪击中,往日面容始终冰冷的主人抱着狗狗不停的呼叫救护中心说自己的狗被枪击中,最后抱着狗狗哭出了声音,看到这里心仿佛被揪了起来,隔着荧幕仿佛都能够感受到那莫大的悲伤。

一条狗的使命

狗狗轮回的第三次生命,成为了一名女学生的宠物,与其说是她的宠物,莫不如说是她的家人,女生不善于同他人交际,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狗狗,久而久之,狗狗与她的想法甚至已经相通,默契非常,因为有了狗狗需要出去散步,在散步时因狗狗而结识了一个有缘人,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狗狗一日一日老去的时候,女学生俨然已经变成了几个孩子的母亲,她已经猜不到狗狗的想法,最后陪伴狗狗过完了最后一段人生。

一条狗的使命

狗狗轮回的第四次生命,被领养后受尽冷落,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自己独自待在院子里,长大后被男主人抛弃,偶然中嗅到了伊森女友的味道,由着这条线索最后找到了伊森,但伊森并不知道他就是贝利,随后贝利找到了当年与伊森共同玩耍时所用的漏气的橄榄球,用行动向他证明了自己正是贝利,当伊森喊着“贝利”,贝利迫不及待的回应时,心中充溢着温暖,最后因贝利的回归伊森也重拾了年少时放弃的爱情,大团圆结局。

一条狗的使命

自己对于宠物题材的电影十分敏感,还记得看《忠犬八公》的时候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泪,看这部电影之前,想到自己一定会哭,但没想到的是电影中也有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笑点,欢笑与眼泪并行,看完后不觉得内心十分难过,或者是情绪低落,反而觉得内心非常温暖。

这部电影拍摄的过程一定是不易的,全部都是真实的宠物,让我感到震惊的是那些狗狗的内心独白竟能够与目光神态十分对应,传递出荧幕的情感也十分细腻感人,《一条狗的使命》真的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影片,爱宠人士更加推荐观看,绝对会让你不虚影院此行。

最后再来一张定档海报。

一条狗的使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