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单推荐||圣诞主题绘本大荟萃,伴孩子欢乐迎接Chirstmas(下)

本文为蜗牛亲子学堂(isnailgogo)原创首发,转载请联系授权。

《圣诞老爸》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要来临啦!这也将是圣诞老爸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因为他要去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可是,他却频频遇上各种坏天气。在一番忙碌之后,圣诞老板会怎么度过自己的圣诞节呢?


《圣诞老人会迷路》

平安夜到来之前,小狐狸飞儿不禁为刚搬了新家的兔子们担心:圣诞老人还不知道他们的新家地址呢,要是兔子们收不到礼物该怎么办?于是在飞儿的带领下,小伙伴们都来帮忙……最后,圣诞老人能找到兔子们的新家吗?


《古利和古拉的神秘客人》

小田鼠古利和古拉回到家的时候,发现一双大大的棉靴,墙上挂着一件红红的大衣,墙角还放着一个鼓鼓的口袋。噢!原来家里来了一位神秘客人,还给古利和古拉带来了惊喜礼物……


《巴巴和圣诞老人》

有几只小象很想得到圣诞礼物,于是一起写信给圣诞老人,却迟迟都没有收到回信。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望,大象巴巴决定亲自去寻找圣诞老人。最后,巴巴能成功找到圣诞老人吗?


《小鳄狼喜欢圣诞老人》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要是能去看看圣诞老人,该多好啊!”小鳄狼躺在床上,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想象着见到圣诞老人后的情景:帮圣诞老人包礼物,和小精灵们成为朋友,和麋鹿一起踏上奇幻之旅……


《圣诞老人:世界头号玩具专家》

圣诞老人是怎么准确地给孩子们送上他们最想要的礼物?原来,每一年圣诞老人都会花很多时间去调查、研究每一个玩具,直至他选出最适合每一个孩子的礼物。然后,在圣诞节的早上,奇迹就发生了……


《圣诞老人的王国》

圣诞老人忙碌了一年,就是为了在平安夜给乖孩子们送上礼物哦!那天,圣诞老人要前往世界各地,为乖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只有一个圣诞老人?那可不够!


《雪地里的圣诞树》

今年的圣诞节,艾特想给赛娜准备一个盛大的晚会。可是赛娜只想和艾特一起在雪地里的杉树旁过圣诞。最后,他们会选择怎么度过圣诞节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威廉先生的圣诞树》

威廉先生的圣诞树终于运到家了!可是圣诞树实在太高了,威廉先生不得不让仆人把树梢割下来。这段被割下来的树梢,就此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经历,给很多人和小动物带去了快乐……


《我变成了一棵圣诞树》

有一棵小冷杉,住在山脚下的杂树林里,它从小有一个梦想:到城里成为一棵美丽的圣诞树。可是,直到最后一列将树运到城里的火车开走时,也没有人来找小冷杉。于是它急忙追赶上去……小冷杉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圣诞节的礼物》

圣诞老公公会给孩子们送礼物,但是,谁会给圣诞老公公送礼物呢?应该给他送什么礼物呢?一个关于孩子纯真心思的故事,让人读来不禁心头一暖。


《最美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快到了,芭特和皮皮是一对好朋友,他们都想用自己最心爱的宝贝,为对方换取最合适的礼物。但他们打开礼物的时候,都不禁愣住了……


《你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临近,熊爸爸给小熊比尔准备了礼物,但为了保持神秘,他跟小熊说这是圣诞老人送来了,不过要由他先保管好,到圣诞节才给比尔。为了替圣诞老人保管送给熊爸爸的礼物,比尔特意准备了一个空箱子。一天天过去了,圣诞老人还没送来给爸爸的礼物,箱子还是空空的,该怎么办?


《从窗外送来的礼物》

圣诞老人准备了一大包礼物要送给小动物们。屋子里住的是谁,从窗口看看能准确知道了吗?糊涂的圣诞老人完全搞错了对象,送错了礼物。有趣幽默的设计,让孩子在阅读中发现意想不到的乐趣。


《一个不能没有礼物的日子》

圣诞礼物一定是要崭新的东西吗?其实家人彼此的关爱,就是最贴心的礼物。小熊的家里虽然略感拮据,但也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哦……


《Ricky Wants a Christmas Tree》

圣诞节要来了,可是奇奇家还没有圣诞树,奇奇的爸爸之前太忙了,都没顾上这件事。于是,奇奇主动请缨,要跟爸爸一起去集市上买圣诞树。买好了圣诞树后,在回家路上,他们父子俩遇到了不少好玩事儿呢……


《The Last Christmas Tree》

圣诞节将至,一大堆圣诞树在等候着人们将它们带回家。有一棵缺了几根树枝的小圣诞树,虽然一直没被人带走,但它仍保持着满腔希望。在圣诞前夕,一位特殊的访客来到了小圣诞树面前……

精彩回顾:点此查看上期书单推荐!


蜗牛寄语:

Hi!我是蜗牛,一只带着孩子们探寻阅读、艺术、旅行及一切有趣童年的蜗牛,微信关注蜗牛亲子学堂(isnailgogo),踏上精彩成长之旅。 在这里,将为爸爸妈妈们提供专业的早教育儿资讯、绘本童书阅读指导,要想成为百科全书或者全能父母,记得常来加油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