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翔肖]只是一些关于谈恋爱的故事

清水无差,所以不走all肖





>>>

01

轮回组织了一次微博互动,孙翔被分配的任务是晚上8:00到10:00期间随机抽取粉丝的提问并回答。

他按时登录,随手答了两条:


Q1:被恋人的好友夸什么会让你特别开心?

孙翔不假思索。

A1:你男人真帅!

Q2:介意对象有前任吗?

A2?:介意,超级介意!


……


孙翔感觉好玩,随手截了个图发给肖时钦。等了一会儿,对方没回。他心里算了一下时间,大概这时候小事情还在忙雷霆的事,没工夫看手机。

想到这,孙翔突然觉得兴意阑珊,又看了几条提问,大抵都是问情感生活或者痴汉式表白的。他懒得回,又哗啦哗啦答了几题敷衍了事。

一直到睡觉他也没等到肖时钦的回复。

第二天午休的时候孙翔刷微博,惊喜的看到特别关注一栏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圆圈一。


肖时钦V:忙到现在。

时间是1:27

他连忙查看微信。


一叶之秋:[截图]介意吗(坏笑)

生灵灭:特别介意,可惜我男人好像没给这机会(无辜)

时间是1:30




02

孙翔大喜,大爆手速敲了一行字。


一叶之秋:那你觉得你男人介意他对象有前任吗?(酷)

这回肖时钦回的很快。

生灵灭:他不介意


孙翔怒,你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发的截图!


随之而来的消息却彻底浇灭了他的怒火。

生灵灭:因为他也没机会 ^_^



03

孙翔在进联盟之前就见过肖时钦,真人。

当时孙翔在大街上特别直接地,一把拦住正走在自己前面的那个戴墨镜扮相还不错的人,没头没脑地问了句:“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当时肖时钦心里握草一声特紧张也特尴尬地回了句对不起你认错人了吧,然后扭头就跑。

随后孙翔少年就把这件事忘了。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有一次肖时钦不小心帮孙翔回忆起了这件事。

孙翔佯怒,大呼第一次见面你竟然敢对我这么冷淡!

肖时钦点头哈腰地陪笑:是是是我错了小祖宗,我要早知道那是我男人,他说啥是啥,我绝对不跑……



04

孙翔在以“肖时钦他男人”自居之后曾问过肖时钦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当时肖时钦盯着平板,眼睛抬都没抬:你别想太多,我看上你跟你脾气好身材好荣耀打得特别好一点关系都没有,硬要说的话……大概是颜值高?

听得孙翔心花怒放地在肖时钦侧脸吧唧一口。



05

七期聚会的时候孙翔嘲讽唐昊:打得那么正直你好意思说自己是流氓吗?

唐昊瞅了眼坐没坐样腿都要翘天上去的孙翔,反击:怎么着你想亲身示范一下呀孙二翔?

孙翔一脸老子就是流氓了你能怎么样。

这事儿后来不知道怎么被传了出去,平时被孙翔欺负惨了的杜明知道后哈哈大笑,回头小窗敲肖时钦。

吴钩霜月:肖队肖队,能不能给咱介绍下搞定小流氓的经验(猥琐)

生灵灭:……

生灵灭:抱歉啊我没有这种经验

杜明撇嘴,孙翔你男人真没意思。


然后他看到生灵灭ID下面“正在输入”四个小字消失了。

生灵灭:不过被小流氓搞定的经验倒是有不少,要不咱们交流下?

(杜明捂眼os:对不起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和玩儿战术的说话)




06

孙翔和肖时钦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才到轮回没几天,和谁谁都不太熟,也就没好意思到处说“嗳偶跟里岗联盟心脏大师之一被偶搞定了耶”。

于是后来知道了这件事的杜明非常幽怨地去抱周泽楷大腿:“陛下啊我的亲陛下咱说好了你可千万不能脱团啊。轮回男神教两大颜值担当都在团里咱还能自我麻痹,现在孙翔那傻逼天天花式虐狗,你要是再脱离组织我就真的无语哽咽了……”

周泽楷呆毛转了转,非常无辜地眨眨眼。




07

这事儿是轮回托儿所的资深教师江波涛最先发现的。

于是在雷霆客场对战轮回那天的握手环节,江波涛开玩笑说:“肖队打算什么时候请娘家人吃个饭啊?”

肖时钦愣了一下,随即笑得意味深长:“改天一定。”

在轮回第三顺位的孙翔旁听了两人的全部对话后,一脸不在状况。




08

后来轮回客场对战雷霆的时候,肖时钦真的自掏腰包请轮回全队酒吧饭店KTV一条龙,弄得杜明吴启吕泊远一众小年轻直呼二翔你这嫁得值啊。

最后唱K的时候也是他们几个起哄说,肖队今天辛苦了blablabla……跟我们二翔来个情歌对唱啊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哎来一个多不给力啊干脆亲一个吧~

孙翔不忍心自己男人花着钱受着累还要被自己猪队友(?)调戏,灰常霸气地抢过麦:来什么来今天这麦是小爷的谁敢抢我弄死他

然后在孙麦霸惨绝人寰的歌声中,吴启悄悄坐到肖时钦旁边,终于问出了自己好奇已久的问题:肖队能不能请教个事儿?

肖时钦:嗯?

吴启:额,你们俩(下巴指孙翔)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二翔也这么……豪放?

肖时钦摇头:不会。

吴启想他的世界观总算还有救,原来二翔不是对每个人都傻了吧唧的,脸真的不是二翔脱团的原因。以及队宝这个小混蛋果然是块重色轻友的磁铁,把NB的一侧留给对象,把SB的一侧留给队友。

正直青年吴小启恢复了对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的信心,顺便感受到了心脏光辉的力量,感觉又能爱了,然后他听见肖时钦说:

“他就是有点活跃。”

“………辛苦了。”哎呦真是瞎了才没看到那十层酒瓶底厚的滤镜哦。




08

雷霆众人一开始不知道队长已经脱团了这件事。

后来有个戴着棒球帽和蛤蟆镜的小年轻要硬创雷霆大门,门卫大爷当然是给拦下了。

门卫大爷问他是谁。

恰好戴妍琦和米修远从大门路过。

“我是你们队长家属。”

摘下蛤蟆镜的人面不改色。




09

肖时钦其实是个隐藏的技术帝。

孙翔生日那天肖时钦给他做了一个视频剪辑,剪了孙翔出道以来一些重要比赛中漂亮的发挥。

孙翔把视频贴到自己的微博上,戴妍琦在底下刷了一个“瞎眼”的表情包。

不知情民众以为她是被一叶之秋帅的,知情人士知道她是被闪的。




10

孙翔曾经视奸过联盟有名的腐女论坛,一个小时后攒了一肚子气,他把手机扔一边猛虎捕食式扑向躺在他旁边的肖时钦。

“论坛上的人都说咱俩不配。”

Rio委屈。

“还说咱们就是be界的标杆。”

“她们说你和我在一起特别心累。”

孙翔狂暴。

“她们都眼瞎!”

肖时钦淡定摸毛,眼睛都没有离开平板,平静问道:“你在和论坛谈恋爱还是在和我谈恋爱?”




11

肖时钦是出了名的联盟好爸爸,忙的飞起的时候有可能三天不回孙翔信息。

后来孙翔自告奋勇,公会抢boss培训练习生,接代言拍广告,凡事都插一手,也忙的连轴转。

本来荣耀的职业选手也不是那么清闲的。

江波涛了解情况后调戏他们队宝。

“你和肖队都这么忙,不怕感情变淡吗?”

孙翔倒是对现状很满意。

“距离产生美啊。而且我们都忙,不就都没时间出轨了吗?”




12

世邀赛结束后孙翔买了两套房,一套在W市,一套在S市,几乎倾家荡产。他当时想的很好,这样俩人不管在哪边都有家,都有稳稳的安全感。

但是肖时钦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孙翔发现的这件事的时候两人大吵了一架。

孙翔感觉自己烦躁的不行,撂下一句“肖时钦你别老把我当小孩”,摔门就走。

孙翔在大街上一边跑一边气又特委屈,只当自己这几年付出的等待都喂狗了。

手机震了震,孙翔赌气不去看。

等气消得差不多了,孙翔觉得还是得回去,他们俩见个面不容易,大不了道个歉认个错,反正在一起后这种事情他没少干。回家,没人,他想起了那条短信。

「我是怕你太傻,不知道给自己留条后路。」

眼泪啪嗒一下就掉下来了。

「我回来了,对不起。」




13

孙翔脱团了,副作用是轮回和雷霆迅速搞好了关系。

一次友谊赛时,杜明问肖时钦:“肖队你觉得咱们翔翔怎么样啊?”

“脾气爆,遇事儿死磕,太傲气,做事自我中心不过脑子……”肖时钦连珠炮一样数落出孙翔一堆缺点。

杜明惊诧:“你知道这些还……”

肖时钦不置可否。

应该说因为知道才会敢和孙翔在一起。

有一句特别矫情的话说,你的小缺点会帮你发现爱你的人。如果连喜欢的人的缺点都不知道,那才真的没资格谈爱情。




14

在一起是孙翔先告白的。

主场怼雷霆的前一天,他请肖时钦看电影,选了5:20场的5排20号和5排21号。

然后他悲催的发现两张票不是连座。

plan A失败后,孙翔决定换一个方式。

他听说肖时钦在玩一款闯关型的手游,兴高采烈的打到520关然后发截图给肖时钦。

肖时钦秒回他一张截图,竟然已经通关了。

plan B也失败了。

后来又经历了很多波折,好在结果是好的。那些波折,也成了日后孙翔在争论谁更爱谁一点的争论中的一点筹码。




15

孙翔是北方人,一年夏休回家发现小区里竟然种了一片竹子。

“竹杆都是又细又枯的,根本养不活的好吗。”他在和肖时钦例行煲粥的时候抱怨了两句,转眼就给忘记了。

等到夏休结束要回上海的时候,孙翔惊讶的发现那一片枯黄之中竟然藏了几根绿色,嫩弱的竹叶渺小但顽强的舒展着。

孙翔肚子里没有多少墨水,到那一刻他突然想到了一句特别煽情、特别不符合他画风的话:

爱或许就是这样,在死亡里能望见生的气息。

就是要用漫长的时间给他写一首情诗。




16

四期在KTV聚会的时候肖时钦突然收到了孙翔的视频通话请求。

他皱着眉头接通,起身就要离开包厢。

结果被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拦住。

“肖队这就不够意思了吧,迟到就算了还想早退啊?”

肖时钦墨迹不过他,于是只能在黄少天和李轩的双重魔音攻击下又听电话对面的孙翔唱了三首情歌。

耳朵不是怀孕,干脆难产了。




17

肖时钦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老朋友——蓝雨的队长——是一个聪明人。

那天喻文州一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却什么都没说。结果还是他自己心虚,去跟人交底了。

喻文州听完之后也没多说什么,就是问他,你确定吗?

你真的确定了吗?那种感觉真的是爱,不是友情的错位,或者一时的新鲜?

你确定你们可以磨合着走完一生吗?

肖时钦很认真地想了想。他说,不确定,但可以试试。

他没有敷衍,他说了他的真实想法。

在认识孙翔之前他没谈过恋爱,认识孙翔之后觉得和他在一起感觉不错,生活有那么多美好的事,他都想和孙翔一起去做。

不知道对不对,起码不会后悔。




18

这是发生在孙翔想方设法追肖时钦的时候的事情。

“我喜欢你。”孙翔对着联盟第一脸,面无表情。

周泽楷特别无辜的眨眨眼,眨了半天终于挤出一个字:“……嗯。”

轮回众人团团围坐在小桌旁,悠哉悠哉的剥花生。

空气中凝聚着一股诡异的静谧。

“不行啊一点气氛都没有。”

孙翔像一滩水流到桌子旁,毫无愧疚感的抢走了吴启面前的花生堆。

“队长都借给你用了,还想怎样。”吴启翻了个白眼,吕泊远的花生惨遭魔手。吕泊远企图寻找袭击对象,然而杜明早有准备,江副队和方太后蜜汁微笑。吕泊远瑟瑟地收回企图作妖的麒麟臂。

“要我说你就直接冲上去喊一嗓子算了,拿队长练习算什么好汉。”方明华托腮。

孙翔实力冷漠,刚刚建议我提前演练的是哪个啊。

好气哦但是不能得罪奶妈。还是一个有家室的奶妈。

自始至终真正无辜的周泽楷:“…………”




19

前阵子一个AMV在荣耀论坛上火了。阿婆主用肖时钦和孙翔在第十赛季第十七轮的单人赛做底,又混入了些团队赛以及挑战赛的片段,硬是剪了一个狗血淋头的“我那么信任你你却背叛了我”的故事。

大概剧情是雷霆城堡的堡主生灵灭被间谍战法一叶之秋骗了,间谍带了轮回军团来一锅端了雷霆城堡,最后把生灵灭围死在城堡里。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选手们纷纷转载。

雷霆_戴妍琦V:好虐QAQQQQQQQ从各种意义上

国家队_叶修V:真不想承认自己曾经操作过这么反派的角色

轮回_江波涛V:……我们是无辜的有人相信吗

呼啸_唐昊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轮回_孙翔V

微草_刘小别V:[再见]@轮回_孙翔V不谢

某人被气够呛,于是迁怒之。

后来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肖先生分享了生灵灭和一叶之秋在嘉世时期的世邀赛的全明星的甚至还有一些两个神级角色2v2虐菜的视频。




20

他们仍然在一起。



END.












无聊收拾自己之前写的文结果惊喜的发现原来我写过段子哦( ・᷄ ・᷅ )改改发上来,算是给我后面出大招蓄力XD

用了一些《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里面的梗,时间久远记不清是哪些了,侵权歉删

成绩一出来,困意立刻狗带了(微笑)虽然爸爸妈妈都很开心的样子,但还是感觉,嗯,有点不安

反正睡不着了,我给肖队再炸一颗小烟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