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米英】Steam (下)

等待死亡的日子异常的宁静。

亚瑟坐在窗口,手中的红茶早已冷却,被阿尔弗雷德蹂躏的地方却依旧撕裂般地疼着。除了他的上司,几乎没人知道英.格.兰即将成为美.国的一个洲的消息。他的几个哥哥,包括他现在的情人苏.格.兰,也忙得焦头烂额,完全顾不上他这边的事情。

亚瑟托着下巴,一只手在纸上无意识地划线。手机里放着他和阿尔弗雷德旅游时一起唱的歌,他闭上眼,脑中满满的都是那个人在沙滩上的影子。曾经的美.国男孩把他拉到身边,扶着他的腰,一遍遍舔那两瓣凉凉的东西。他们最终倒在沙滩上,纽扣散落一地,美.国人急不可耐地进入他,试图在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留下痕迹。

那大概是一种,很疼很疼的痛。

亚瑟把红茶一饮而进,起身去为刚刚到来的苏.格.兰人开门。门外的斯科特依旧穿着那件被揉皱的西装,手指间夹了根烟,已经要燃尽了,只有一小缕烟雾从里头冒出来。亚瑟却发现,他眼前的一切都因为这缕烟雾变的模糊,如伦敦上空经久不散的阴霾,把他完完全全地裹住,逼迫他变成水汽融进无人的荒原中,再没有人知道英.格.兰或者亚瑟·柯克兰,他就在稍微凉快一点的暮色中走向死亡。

“你用屁股去向美.国求情了,可怜的英.格.兰?”

就不能指望这个人说出什么好话。亚瑟甩上门,兀自跑去厨房收拾散落的玻璃碎片。斯科特颇有耐心地看着他把啤酒瓶倒入垃圾桶,又点燃了一只烟,倚在沙发上观察他过分瘦弱的弟弟。

“请问我亲爱的兄长,您大老远赶过来是想向我求情吗?”

苏.格.兰人挤出一声嗤笑,抓住亚瑟的手腕把他摔在沙发上,头磕上茶几后的巨大疼痛封住了英.格.兰人的嘴,他朝斯科特比了个中指,非常成功地激怒了苏.格.兰人。

“他答应你了?”

斯科特扯掉亚瑟的上衣,把他按在沙发上,嘴对着他的耳朵,似乎是在低语。

“说实话。”

他加强了语气,不慌不忙地褪去身下人的裤子。如果条件允许,他会拔开一瓶威士忌的盖子硬逼着那个人灌下去,直到亚瑟实在承受不住一个劲骂他为止。他会把烟头按在亚瑟的锁骨上,听那个人因疼痛发出的喊叫,并用嘴堵住那张满是脏话的嘴。

“这不关你的事。”

“是吗?”

他想起那根没抽完的烟,摸到它之后满意地在亚瑟身上轻碾着,身下的人因疼痛躬起背,在他身上留下一道划痕。

“你跟他谈了什么条件?”

“让出……苏.格.兰……”

亚瑟感到那个人钳着自己的手猛地用力,笑出了声。

“你同意了?”

苏.格.兰人有些迟疑,但还是这么问道。

“当然。让出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英.格.兰都能幸免,为什么不?”

突如其来的入侵让亚瑟忍不住高声尖叫,他的手几乎嵌进斯科特的皮肤,而对方在感受到疼痛之后更加用力地进入他的身体,试图在美.国弄伤的地方留下新的伤痕。

“我没白教你,亲爱的弟弟。”

又是一阵冲撞,亚瑟几乎要疼昏过去,但他放弃了顶嘴,放弃了抓那个人的身体,放弃了看那双眼睛。以前的事情在这时候占据了他的整个大脑。他想起被侵占之前,斯科特握着他的手教他使用弓箭;以及后来,美.国独立的那一个晚上,斯科特帮他处理身上的那些伤;再后来,WW2,斯科特把他锁在屋子里而自己替他上前线。英.格.兰人抿着嘴,试图抚摸那个人的红色头发,尽力支起身子和他亲吻。这是最后一次了,他在恍惚中这么想着,又小心翼翼地贴近了那个人的身体。这一天过后,那个超.大.国就会宣布英.格.兰是不存在的,而不.列.颠,本只有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

“要不要多吻一会儿?”他似乎在笑,“毕竟,从明天起,所有的人都会忘记苏.格.兰,你不会再有一个让你上的弟弟了。”

“这么说,我还得感谢您的仁慈,亚瑟·柯克兰先生。”

对方几乎是把这句话吼了出来。他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嗓音中带着一点威士忌和烟草的味儿。亚瑟再没有力气和他争执了,大概是即将消失的缘故,他有那么一点儿耳鸣,听不清对方的话。他半眯着眼看怒气冲冲的苏.格.兰人,突然笑出了声。

他的皮肤被对方弄破,大概有点儿出血,不过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斯科特看着渐渐合上眼的亚瑟,把早就灭了的烟扔在地上。他试图抱起那个人,在浴室里用泡沫遮盖住英.格.兰人身上所有的烫伤。刚刚他是想掐死这个人的,但一感受到对方的触碰,手就没了力道。他记得母亲曾叮嘱他好好照看这个不省心的弟弟,努力让他摆脱被侵略的处境。他看着亚瑟做那么多的蠢事儿,看着他由处处被人欺负的金毛虫变成不.列.颠的代表,看着他磕磕绊绊走到现在却又即将消失在大西洋的某一角。所以,让自己消失,或许还不算太糟糕。

他把人放在床上,出了门,一次都没有回头。


“下面播报一则新闻……”

斯科特驾车行驶在通往英.格.兰的高速公路上。为了压住那一点点,可以称之为悲伤的情绪,他把音量调到最大,让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把他的脑子塞满。

“为了抑制病毒传播,我国官方近日发表声明,美.国同意帮助我国救治感染患者,而英.格.兰将划分为美.国自治州,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将继续以不.列.颠的形式存在,请各位……”

What

The

Hell?!

他一拳砸在方向盘上,发出了近乎疯狂的,野兽般的低吼。昨日,亚瑟的话语又在他耳边一次次重复,他几乎控制不了方向,又逼着自己一定要到达英.格.兰。

即使他看到的,只是一座空无一人的房子。

亚瑟的花被他照料地很好,花园里只一条小径,尽头对方了一些泰迪熊和几个布偶玩具,有些可能是亚瑟打算送给美.国,又放弃了的半成品。威廉的几封信被安置在花园一角的小盒子里,连带着一点儿乐谱------他还是很喜欢听威廉唱歌的。 斯科特进屋之后,只看见书桌上放着张小纸条,大概是读书笔记之类的。屋子的主人用英.国皇室才有的漂亮字体写下这么一句话:

我们继续奋力向前,逆水行舟,被不断地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

风消失了,似乎从未出现。

Fi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读须知】1. aph*FB*HP交叉同人,交叉同人,交叉同人。正文加注释总计16210字,如若接受无能请勿再往...
    林恩_Lynnsky阅读 2,419评论 0 1
  • 这本书的封面写着“读者平均三个通宵读完”,不知道别人是不是都读的这么快,我读了大概两周多时间,昨天晚上恋恋不舍的读...
    Riverside_66阅读 73评论 0 0
  • 很久之前就听过这部电影,由于没有人陪和舍不得到电影院去,所以迟迟没有看。今天晚上下载啦影视大全,顺便下载啦...
    ab87d223f9d1阅读 306评论 0 0
  • 前几天回家,正好大姐也回家了,当然还有那“比我大"的外甥女。 1我比她小 若妤,12年7月7号出生,而我阳历生日是...
    肖真阅读 11,042评论 7 2
  • 请问,你对目前的生活满意么?你的幸福指数高么? 有多少人每天醒来,匆匆忙忙赶着上班,可能来不及做一天的工作计划就糊...
    火火要做个小太阳阅读 8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