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在路上】专题大升级~

世界那么大,在旅行路上迷失的你,终于不用再害怕~

旅行•在路上】专题大升级,盯准定位你喜欢的地区。

旅行区域子专题来收留你啦~

→【专题玩法说明

我们还在招人,真的:

招人

国外篇 (七大洲)

1.旅行•亚洲

你是否也曾漫步在贝加尔湖畔享受着湖水带来的宁静?

你是否也曾徜徉在日本的街头沐浴着漫天的樱花雨?

你是否也曾在首尔漫无目的地闲逛对着帅气的男星狂抛媚眼?

你是否也曾一直南下裹着纱巾打招呼说着萨瓦迪卡?

不论你此刻身在何处,但心一定有一个归宿,欢迎来到《旅行•亚洲》。

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等等,不得不说亚洲是个富饶多金的地方,你可以对日本料理三文鱼垂涎三尺,可以对泰国人妖叹为观止,可以对韩国男星花痴不已,更可以对中国的名胜古迹加以研究。

无论是哪个国家亦或是一座城市,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讲出属于你们的故事,我们的邂逅从这里开始。



2.旅行•欧洲

您住在欧洲吗?您现在正在欧洲旅行吗?

或者您曾到过欧洲吗?亦或者您正计划着来欧洲旅行?

……

欢迎大家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写成文字,投稿《旅行·欧洲》。



3.旅行•大洋洲

你好,南半球!你好,大洋洲!

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帕劳群岛,赤道新几内亚…一个个热情纯净的旅行目的地

阳光,沙滩,蓝天,白云,大海,比基尼美女,金发帅哥

南半球,给你向往的梦想生活

有关于大洋洲一切你想知道的,跟着我们一起旅行南半球,我们一起在路上!



4.旅行•非洲

(管理人员还在路上,欢迎报名!)

5.旅行•南美洲

南美,是一片美丽富饶而又多姿多彩的土地

劲爆的南美足球,激情活泼的热辣舞蹈,盛产“世界小姐”,还有无尽的自然风光!

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伊瓜苏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镜子——乌尤尼盐湖,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亚马逊丛林

还有人类可以直接抵达和近距离观赏的活冰川——莫雷诺大冰川

在这里你还可以到地球的最南端——南极去探秘!

欢迎来到巴西、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巴拉圭、哥伦比亚、玻利维亚、秘鲁、厄瓜多尔、委内瑞拉等国家!也欢迎你们来分享与南美的生活、人文、历史、旅行、美食等相关的一切内容!



6.旅行•南极洲

南极洲作为世界上最后被发现的一块净土,最神秘最奇妙,对于南极洲你了解些什么呢?

欢迎各位来投稿,加入此专题群可加微信huwenjun612。



7.旅行•北美洲

正如北美人所说:“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又多姿多彩的地貌”。

的确,在这片热情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风光中,人类文明积极崛起。

如果你曾踏足北美洲,请告诉我们你的奇闻趣事。

如果你也向往这片活力之地,请准备好和我一起Let’s go~~



国内篇 (五大区域)

1.旅行•中国西北

旅行是一种遇见,或许是正在西北旅行的你,遇见了梦中的沙洲敦煌,天高海阔的草原、戈壁,还有那冬暖夏凉的窑洞,能歌善舞的维吾尔族姑娘。

未知的生活,美丽的风光,有趣的人……作为读者的我们,在『中国·旅行西北』,期待与你的旅行故事相遇。

本专题收录西北地区与旅行有关的文章,主要包括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等省。

欢迎大家来稿,说说你的那些旅行趣事。



2.旅行•中国东北

如果你喜欢正月的雪,那么我便带你走进哈尔滨看一场冰天雪地

如果你喜欢二月的风,那么我便带你走进大连漫步在渤海之滨。

如果你喜欢六月的花,那么我便带你走进大兴安岭看一场群花争艳。

如果你喜欢九月的暖,那么我便带你走进山林峡谷,来一次视觉盛宴。                                         

中国东北,一个神奇的地方。你可以看到黄沙漫漫,白雪皑皑。山林翠绿,海水斑澜。这里有浪漫之都大连,历史名城沈阳,美食之城延边,东方底特律长春,温泉之乡大庆,鱼米之乡牡丹江,冰城哈尔滨。。

愿你放下昨日,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到大东北,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3.旅行•中国西南

旅行从来不是逃避,是发现别人,认识自己。

这里是中国西南,与你分享神秘的西藏、火辣的四川、够味的重庆、秀丽的贵州、温暖的云南。

欢迎来到《中国•旅行西南》,欢迎大家来稿,讲出属于你们的故事。



4.旅行•中国东南

爱上一个人亦或是爱上一座城,这里有天上人间杭州,还有你心心念念的厦门鼓浪屿,总惦记着的江南水乡,有着浪漫爱情故事的高雄。

不论你此刻身在何处,但心一定有一个归宿。

欢迎你们来到《中国•旅行东南》,本专题收录东南地区与旅行有关的文章,主要包括台湾、浙江、海南、福建、江西、广东、广西等省市。

讲出属于你们的故事,我们的邂逅从这里开始。



5.旅行•中国华中

你是否还记得星星会眨眼,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梦想去天边。

这样的岁月里我们还有时间,还能走路,为什么不在路上?

欢迎来到《旅行•中国华中》,主要包括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河北等省市。

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更多专题活动,欢迎关注:

旅行专题精选活动

关注甜心旅行,推送给你最好的游记及攻略,更有不定期活动有机会获得杂志、打赏与书籍。让我们即刻启程,奔向诗与远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在最开始接触自动化构建工具的时候,一直有一个疑问。假如我们只压缩js代码,那么原始路径和输出路径是肯定不能放...
    Rin阳阅读 3,083评论 2 9
  • 整个人都处在頹的状态,不想动弹,不想说话,不想思考,放不下手机,翻不开书,一天能有八回放弃的念头,还考什么考啊,...
    窈冰阅读 141评论 0 0
  • 在我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问题之前,文中的代词无论是我还是你,都当我在自言自语,我想搞清楚,我的思维是怎么来的,怎么运...
    知乙阅读 4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