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经典影剧里的经典台词

1.《泰坦尼克号》经典台词

1.You jump ,I jump.生死相随

2.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not knowing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5.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a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6.A woman'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女人的心是一片秘密的深洋。

7.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表面上,我是一个生活幸福的上流女子,心底里,我在尖叫。

8.But now you know there was a man named Jack Dawson and that he saved me... in evey way that a person can be saved. I don't even have a picture of him. He exists now only in my memory.

但现在你们知道曾有一个叫Jack Dawson的人解救了我,彻底的解救了我。但我甚至连一张他的照片都没有,他现在只活在我的记忆当中。

9.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宁愿当他的婊子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1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2.《失恋33天》经典台词

1.感谢命运让我们这样结束,不用对我觉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说你对我很亏欠,我要的就是这样对等的关系。一段感情里,在起点时我们彼此相爱,到结尾时,互为仇敌,你不仁我不义。我要你知道,我们始终势均力敌。

2.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 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即便肮脏, 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

3.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还有很多,一定有一个人,幽默而不做作,温柔而不咸湿,相貌不用多端庄,但随便一笑,便能击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跃着这么多的怪胎,难道还容不下这样一个人存在?

4.脸上时刻挂着笑的人,大概只分两类,一类是生活平静到令他们无欲无求,而另一类大概是生活里充满太多变数,这变数令他们提不起任何欲望也不敢多奢求。

5.我可以追过去破口大骂,或者双膝跪地挽留他。但是,我被我庞大的自尊剥夺了一切反抗的权利,我努力告诉自己,若有一日,他不再爱你,那么你这个人,楚楚可怜也是错,生气勃发也是错,你和他在一个地球上同呼吸共命运都是错,或许可以为他死?哈,那更是让他午夜梦回时破口大骂的一个错。

6.我就算打扮得再精美崭新,对他而言也不过是个旧人。

7.买台冰箱,保修期才三年。你嫁个人,还要求这个人一辈子不出问题吗?

8.作为一个纳税的中国公民,我或许要承担许多千奇百怪的社会义务,但我很清楚,这些义务里绝对不包括要拿我的伤心事来娱乐你们这些路人甲。

9.如果不关情爱,那么,是不是所有的男女互助关系都带着一些利用的成分?

10.若有一日,他不再爱你,那么你这个人,楚楚可怜也是错,生气勃发也是错,你和他在一个地球上同呼吸共命运都是错,或许可以为他死?哈,那更是让他午夜梦回时破口大骂的一个错。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你看,美食,好酒,都不会因为你失恋了就停止供应,是,牙疼不能忍,但它也要不了你命。


3.《重庆森林》经典台词

1.我愿意让她这个玩笑维持一个月。从分手的那一天开始,我每天买一罐5月1号到期的凤梨罐头,因为凤梨是阿May最爱吃的东西,而5月1号是我的生日。我告诉我自己,当我买满30罐的时候,她如果还不回来,这段感情就会过期。

2.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3.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4.“嗯?今天你不买宵夜给女朋友吃了?”

“她走了”

“为什么啊?”

“她说想换换口味,也对啊,宵夜都有那么多选择,何况是男朋友呢?好好的厨师沙拉,换什么炸鱼薯条呢?”

“小事情,她不换换口味又怎么知道你才是真材实料,她早晚会回来找你的,你放心!”

5.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May心里,我可是个很酷的男人。

6.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7.有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好,一个人可以假装开心,但声音就装不了,仔细一听就知道了。

8.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 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9.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

10.一个人哭,你只须要给他包纸巾;但是一颗心哭了,你却要做很多很多事情。


4.《东邪西毒》经典台词

1.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

2.虽然我很喜欢她,但始终没有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3.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

4.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5.如果感情是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否会赢。但是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

6.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 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 现在想一想 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 有些事会变的。

7.我曾经问过自己,你最喜欢的女人是不是我,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知道啦。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

8.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西毒”。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忌妒”。我不会介意他人怎样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9.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10.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5.《花样年华》经典台词

1.那些消失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他一直在怀念着过去的一切。如果他能冲破那块积着灰尘的玻璃, 他会走回早已消失的岁月。

2.以前的人,心中如果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会跑到山上,找一棵树,在树上挖一个洞,然后把秘密全说进去,再用泥巴把洞封上,那秘密就会永远留在那棵树里,没有人会知道。

3.我从来没有想到原来婚姻是这么复杂,还以为一个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两个人在一起,单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够的。

4.如果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

5.那些消失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他一直在怀念着过去的一切。如果他能冲破那块积着灰尘的玻璃, 他会走回早已消失的岁月。

6.一个人受了挫折,或多或少都会找个借口来掩饰自己。


6.《何以笙箫默》经典台词

1.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着自己的沉沦。

2.向来缘浅,奈何情深。已然情深,何惧缘浅。

3.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

4.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5.经过这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6.你跑的那么慢,我当初是怎么让你追上的?

7.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都触手可及,我却不愿伸出手去。

8.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9.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津。

10.我从来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

7.《微微一笑很倾城》经典台词

1.发微,结发与微,怎么会不喜欢?

2.微微——我们会一直很好么?

肖奈——会的。

微微——可是以前我也觉得,我和二喜会一直很好的。

肖奈——微微,她是你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我才是你的全部。以后不准你为别人哭,我都没让你哭。

3.肖奈——夫人为何咬我,在下,要讨回公道。

微微——你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啊?

肖奈——嗯

微微——那你也太熟练了吧。

肖奈——看到你就无师自通了。

4.微微——那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肖奈——贿赂我。

微微——那我晚上请你吃饭。

肖奈——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贿赂。

5.微微——肖师兄,好巧啊。

肖奈——不巧,我在等你。

6.微微——你不用帮我做这做那,那些打水,帮我买早餐的事,一点都不适合你做。

肖奈——微微,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常常不知道做什么。至少现在,别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

7.微微——你笑什么啊。

肖奈——没什么。只是觉得你一来,这里的天气都变好了。

8.肖奈一一我在想,如果真的有平行时空,那个时空里的贝微微考了武大,那边的肖奈一辈子都结不了婚怎么办?我可能会很同情他。

微微一一那他就不会找别人吗?

肖奈一一他肯定很挑剔。

微微一一嗯,我猜,那个贝微微也很挑剔。而且,人生那么漫长,他们总会遇到的。说不定,六十多岁的时候,变成老头老太太,有一天他们遇到了,来段夕阳红什么的。

肖奈一一夕阳红?

微微一一嗯,六十多岁的老头老太太,男未婚女未嫁,就凑合凑合呗!

肖奈一一微微,我们把婚期提前一点吧。

微微一一为什么呀?

肖奈一一把那对老头老太太的时间补回来。有质量的补回来。

9.最多,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

10.我们老夫老妻了,不在意这些表面的东西。

(完)

抹茶与十一,原笔名“by风烟俱净”,中文系伪文艺女青年一枚,写温暖走心的文字。喜欢的话,不妨点个喜欢,也可以关注我。欢迎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转载请后台私信我并标明出处、作者及作者简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