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而合 锐利前行 | 创九岛投创俱乐部产业共创会暨创酒邦首届菁英日圆满落幕!

竞争是浪费时间,联合与合作才是繁荣稳定之道。

                                                                                                       ———犹太金融巨子摩根书

9月1日,一场以《聚光而合 锐利前行》为主题的武汉城市沙龙如约而至。

本次沙龙,以创九岛投创俱乐部产业共创会暨创酒邦首届菁英日为主旨纲要,由创九岛投创俱乐部与酒产业创新创业生态投创平台——创酒邦联合发起。

创九岛是由一群产业互联网资深从业者共同发起的新型产业投创生命体组织围绕选定的产业,提供多重赋能,聚集行业创业创新新锐力量,形成高效共生的产业销售集群,打造一个高效、健康、创业风险低、投资回报高的创业经济驱动的投创产业生命共同体。

创酒邦是创九岛落地的第一个业务。是国内新锐的酒产业销售集群和投创平台、以酒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生态人群聚集社群,分布式自组织创造者经济体。

01聚光而合 锐利前行

这是一项关注酒产业业态实践“共创·共赢”的创业实践与新生的创业先声。

一个面向在地经营者、创业者的积极促进商业实践落地的共创沙龙会议。

武汉作为经济前沿城市,也是创业思想活跃的地区,武汉在地创业家们有着与众不同的创业思考与观点表达,“共创·共赢”这一理念也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活动现场围绕着共创议题,聚集了武汉各界创业菁英,并邀请到当地富有盛名的行业领袖代表与投资组织要领,深度聚焦餐饮业态与酒产业的链接,共谋酒产业泛生态发展。

02纵越启程 共筑未来

活动伊始,创九岛组织部长陈勇军先生代表组织部简要介绍了创九岛俱乐部与创酒邦酒产业创新投创平台的发展渊源,以及“产业路由器”这一核心概念的深维度认知与商业格局的建立,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

随后创九岛&创酒邦创始人——玉关先生在本次901城市共创沙龙·武汉站中做出了重要发言,与现场来宾一同讲述了创九岛产业投创生命体的发起初衷与商业设计理念。

玉关先生围绕几个鲜明的观点,对现场来宾阐述了他对于产业互联的行业趋势发展与商业概念的理解。

表示“要以深入产业的合投+众创模式,集创业老兵多年践行去沉淀生命体零售理论体系的最佳实践,深入一个赛道,做透一个产业,创立新型的投创模型,实现影响深远的商业创新... ...”。

并从创业者的实践角度阐述了产业互联所蕴含的先锋意义,“这是一个面向未来10年的产业投创的解决方案。”玉关先生说道。

因为看见,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从理想主义的概念提出到实践主义的高实践性与高辨识性的项目落地,不仅仅要解决“看见”的问题,更要解决商业运营问题。

在随后的发言中,玉关先生围绕着投创实践三体合一的业务架构与商业核心运营逻辑进行了展开性说明。

从Doter(精锐)到创始人文化(独创)再到创九岛(众创、众智),是一个时代一小步,却是一个产业的一大步,更是真正需要去深入探讨、研究和思考的部分,这也是创九岛倡导产业实践的长远意义所在。

03创酒邦X家天下  为实践担当而来

在随后的阐述中,酒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创酒邦战略合作伙伴——家天下酒业,家天下酒业酱酒文化院院长钟明伟先生就家天下酱酒文化传承进行了精彩发言,旨在将天地人和中华民族酒文化人文思想、历经千年的酒匠智慧传递给所有来宾。

钟明伟先生表示,“当其他的品牌蜂拥分羹这个酱酒的时代的时候,我们则把思考的视角聚焦在时代的酱酒上。”

家国情怀一杯酒,有情有义有担当。

也正与创九岛落地酒产业创新创业平台的实践主义精神不谋而合——

实践,是一种社会责任的担当,是一种社会创造力,一种社会生命力,一种社会创新精神,一种社会主义践行美学... ...它链接社会审美的发现与欣赏,也将推动与见证这个时代产业生命体的蓬勃发展与历史革新。

楚商(创九岛)产业投创俱乐部在本次会议中正式发布,再次见证实践促进与融合的力量。

楚商(创九岛)产业投创俱乐部,是创酒邦酒产业创新创业平台联合新楚商产业投创促进中心共同发起的产业投创交流中心。

陈刚先生像我们这样阐述了楚商(创九岛)产业投创俱乐部——它以“营造一个家园”、“打造两个共同体”、“构建三个平台”、“创建四型商会”的愿景,解决广大会员(中小企业为主)的资源(人、钱、智、人脉等)不足问题,优化配置资源,精准帮扶会员企业。

创酒邦主理人玉成女士在沙龙会议中表示,“创为本”、“酒为媒”、“投为器”是创酒邦一贯秉承的发展理念,产业将以S2B2C的底层逻辑与产业赋能模型,用核心产业赋能模型的渗透性认知打破产业互联的商业壁垒。

并在发言中指出,要以局部产业链条为原点,通过产业路由器的杠杆去撬动产业互联的生态经济,实现酒产业互联互通,共享共赢。

创酒邦武汉城市运营中心CEO张磊先生,就创酒邦这一酒产业创新创业投创平台的战略性规划进行了系统的总结阐述,以及创酒邦未来发展方针的美好前景展望。


创酒邦汇客厅事业部是此次战略中的重中之重。

秉承最小终端、贴地飞行,离酒桌和聚会场景最近的裂变式自延展终端的运营理念,听涛阁作为创酒邦汇客厅事业部首个示范性旗舰中心,是本次战略体系中的重要关节与流量枢纽。

听涛阁主理人叶纯先生也在随后的业态营销模型向我们阐述了年度单店模型的运营目标以及目标运营心得的表达,并在本次分享中向我们分享了对未来商业版图扩张的展望。

04众智融合 聚心共创

在接下来的共创环节,高度聚焦了关于听涛阁业务模型与未来发展的观点表达与项目打磨。


面对产业伙伴提出的疑问和挑战,现场气氛活跃又热烈。除了产业伙伴以外,现场的行业领袖代表与投资组织要领也与叶纯先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每一位共享会参与者都有着丰富的思考与实践,他们呈现在大家面前的鲜明外表其实只是小部分的自我,光环背后是一个个炽热的共创精神。


这些或许受限于客观因素的创业先锋们,同样不乏令人赞叹的创业自驱力和哲思。

为了守护珍贵的创业精神,并给予它们一个积极转化为实践的时机,应该有这样一个平台存在。

也因此,创九岛产业投创生命体与创酒邦酒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应运而生。

创九岛产业投创俱乐部既是一项关注“创业精神”产业实践和新生的链接平台,也是一个助力“创业未建成的梦想”转变成“实践落地”践行平台。

此次901武汉城市共创沙龙,在家天下担当酱酒的美好品鉴中缓缓落下帷幕,但创业者精神不熄的火种正熊熊燃烧,如果你也有“待建成的梦想”,欢迎参加创九岛产业投创俱乐部,给自己一次产业链接与实践落地的机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