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镜头|租邮轮逛纽约港

纽约港湾的美景

夏天的七月,朋友来纽约玩,自然少不了坐船出海逛逛纽约港。如果不想被其他游客打扰,那最好的方式就是租一条游轮在黄昏时分出纽约港,在落日的余晖中欣赏纽约天际线。

于是,我们租了一条可以容纳10个人的两层游艇,从东23街码头上船,开往纽约港湾下游。

东河码头边的水上飞机


游艇驾驶人员都是年轻帅哥


最开心的依然是小孩子们


远处的曼哈顿大桥

游轮沿着东河顺流而下,从23街码头驶向曼哈下城的海口。

领略东河风光

所谓纽约东河就是哈德逊河从纽约市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二区中间流过时的河段。连接布鲁克林与曼哈顿的三条大桥跨越东河,由近到远分别为布鲁克林大桥、曼哈顿大桥、威廉斯堡大桥。从船上眺望三条大铁桥的感觉非常壮观。 游艇从桥下经过的时候,可以仰望大桥的美丽景色。

布鲁克林大桥下的游船


布鲁克林大桥下的游船


曼哈顿大桥与布鲁克林大桥


曼哈顿下城的金融中心


在二层甲板上登高望远


纽约港的轮渡


乘船而行,大家好不开心


以曼哈顿大桥做背景

甲板上,海风习习,将夏天的闷热一扫而空,马上感觉到清凉到有点冷的那种初秋感觉。此时此刻,海面一片寂静,没有游客的喧嚣和拥挤,只有朋友一行人,自己说说笑笑。

经过布鲁克林大桥下


吃吃喝喝助兴

我们带了香槟和酒水,以及海鲜小吃,在游轮上一边乘着海风,享受着美景,一边吃吃喝喝助兴,很是惬意。

有足够的酒水


水上渡船


黄昏反射的光影


曼哈顿金融中心的的黄昏

黄昏终于全盘降临,蓝天白云开始变换颜色,光影明媚起来。将所有的景物镀金。

来往曼哈顿与史丹顿岛的公共渡船


黄昏中的金融中心天际线


看这云天的气势


世贸大厦迎风而立

很快,游艇抵达自由女神附近绕了几圈,让我们从各个角度观看这座著名的地标雕像。

船头前方就是自由女神


一层甲板上振臂一挥


二层甲板上


自由女神与世贸大厦遥遥相望


渐行渐远


黄昏暮色


夕阳低垂


在东河里顺流而下


在东河中看曼哈顿天际线


布鲁克林大桥下

游艇经过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Dumbo地段,可以看到横跨东河的布鲁克林大桥连接曼哈顿下城与布鲁克林的磅礴气势。

东河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地段

布鲁克林东河边的威廉斯堡是布鲁克林的时尚前沿,曾经这里沿河是工厂区,也是运输铁路的终点站。那个长着一根烟筒的楼房就是位于布鲁克林东区终点站BEDT中心的老厂房Domino Sugar refinery的主楼,距今已经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而今,这里已经被新的时尚住宅楼取代,那个方形的玻璃建筑就是取代了百年老厂房Domino Sugar refinery部分的新楼盘。

新旧老楼相差一百三十多年

这两座相隔了一百三十多年的建筑,诉说着老厂房Domino Sugar refinery 的今昔,成为布鲁克林地区不断发展的历史写照!

暮色中的布鲁克林大桥


沿着布鲁克林的东河交界下城渐行渐远


从曼哈顿大桥线看曼哈顿天际线


大桥全貌


驶近布鲁克林的东河


暮色中远眺世贸中心


布鲁克林东河边的威廉斯堡


暮色中的曼哈顿中城联合国


曼哈顿一大道的H型大楼 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

这个H型的玻璃大楼在暮色中非常耀眼,它是建立在35街一大道上的的新型住宅楼,$3700美金起租。它的出现改变了中城的天际线。

曼哈顿中城天际线


横跨东河通往罗斯福岛的红桥


朋友租赁的游轮回到出发地点的东23街码头

经过三个小时的游览,在夜幕笼罩中,我们回到了出发的地点。这是一趟完美的水上旅行,从黄昏到夜晚的四个小时中,让我们领略了东河到海口的纽约港湾的夏季风光。相比乘公共游轮,私人水上旅行的好处就是静谧自由,只要带够了吃喝,可以尽情在甲板上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