ლ(´ڡ`ლ)

陳亦度知道譚宗明秘密時還是個工作室學徒。已算是號人物的譚宗明來去頻繁,穿得卻從不是陳亦度他師父手工的衣衫,陳亦度自然好奇,便多留意,也沒瞧出他們做的什麼買賣。

直到某天,陳亦度師父出車禍,傷不重,仍照常上工,但骨折了幾隻手指需要助手,那師父整個工作室左右瞧瞧,見陳亦度資深,會看眼色,不太碎嘴,就招他,小聲囑他話只聽進去不說出,如能做到,多加一萬塊工錢。陳亦度聽一萬有點愣,不過自然應了。師傅領陳亦度進了個小隔間,門不仔細看會以為是一般木板門,其實是金屬所造,表面偽裝成廉價木門,從裡帶好幾個鎖。門內空間不大,如一般服裝工作室般凌亂然大致有序,台子上最顯眼的是幾件內衣,明顯精工手製,有束胸連馬甲的、單只有束胸的、單只有馬甲的,便是樸素的束胸用的料子也極昂貴高檔,台上數量最多的是一件件帶蕾絲、繡花、薄紗乃至漆黑皮面的胸罩,且還有一件酒紅近黑,縫製一半的稜格網眼紗拼貼蕾絲胸罩給穿在台子邊人體模型身上。

按身形比例那很顯然是個個頭不小的男人的模型,胸前卻有對無法忽視的乳房。

而和那些台子上的胸衣等,皆是一個尺寸。

陳亦度話不多,手上做事利索。看得出陳亦度他師父對這胸衣訂單特別上心,除開始說的加薪,花得時間特長,對於幫手陳亦度要求也格外嚴謹。他們花了三個全天的時間製作,發照片給雇主,再按雇主需求修改,再和雇主就照片確認,反覆往來,終於完成這訂單上最後一件。來取的是個看著精明能幹的漂亮女人,三十開外吧,陳亦度依稀聽到師父問她「譚總呢?」

女人答「香港,趕不回,可急呢,迫不及待想看這次成品。」

「那穿了有什麼問題或再要修改的麻煩請他聯絡我。」師父說。

女人笑了「老譚那是一定不會跟您客氣的。」

女人刷自己的卡付款,拎著幾十件加起來也挺沉的滿是各色內衣的袋子走了。

陳亦度想那譚總不是吧?一萬元對譚宗明確像小費,結果陳亦度收到一萬美元。國際小費。

回歸日常工作後某日陳亦度給師父叫去,說上回那雇主特別讚賞陳亦度手藝精湛,幾乎要分不出哪邊是師父做的,下次要再訂製務必再找陳亦度參與。

沒隔兩個月,陳亦度在那小隔間量了譚宗明身形,和先前他來此比較,瘦下一圈,臉色略微憔悴,雙眼卻有神的很。譚宗明進到室內,朝師徒二人稍點頭,說了可以給陳亦度量,緩慢優雅脫下長褲、襯衫、白色棉短袖上衣。譚宗明肩不算寬,體毛稀疏,皮膚挺好,腰腹部有層薄薄脂肪淤積,腿部線條勻稱雅致,臀部大腿結實渾圓有些肉感,小腿肌肉和緩,終結於可一手牢握的腳踝,踝上有些淡紅色痕跡。察覺陳亦度打量,譚宗明朝他抿嘴一笑,陳亦度給譚宗明搞得緊張,想自己雖年輕可是什麼菜沒嚐過要緊張這不得不說還真好看真有錢的中年男人。譚宗明臉上掛笑,解幾個暗釦,抬高雙手拉掉束胸疊放一旁。

那對乳房長在男人身上怪異得色情。它們或因少見光而較身體他處要明顯白上許多,透著健康的粉色,因為過大形狀不那麼圓滾,呈飽滿的水滴狀,乳暈乳頭顏色偏深,上頭殘有像是口紅的紅色膏狀物。譚宗明袒露身體的姿態大方安然且情色,陳亦度很可以想像他親手製作、熟悉得會永遠留下掌溫的內衣托起它們的樣子,心下浮動,不動聲色完成丈量,與譚宗明討論這次訂製胸衣的款式用料細節。

陳亦度師父年紀一把,逐漸將手上工作放到學徒們手上,譚宗明的訂單此後也屬於陳亦度,師父至多給點意見。

陳亦度對於內衣做工想法與譚宗明越見默契,當陳亦度出師,自立門戶,譚宗明也就成為陳亦度工作室第一個客人。

在陳亦度自己特地選的料子大得譚宗明歡心時,譚宗明讓陳亦度知道第二個秘密。

譚宗明家大業大,但並沒有進軍胸衣市場打算,他每隔十天半個月地狂訂製新內衣,因為舊的都壞了。

譚宗明時常參與市內金融沙龍,自己也開設會所,特聘大廚管家等,專招待貴客,會所並不常開,畢竟值得招待者有限,但每月通常能有幾天,譚宗明連著辦聚會,狂歡聚會。

「我會把自己準備好,用純銀插嘴的水管接上正好與身體同溫的溫水,灌入腸內。前幾天我不會自己玩或找人玩,無論多麼迫不及待,那樣子有失誠意。我最滿意的是有次我在一週前斷食,幾乎斷食,只喝牛奶,到最後身體排出的也是牛奶了,還一次用的是蜜桃。」「我會穿你師父——現在是你了——製作的內衣,有時候化妝有時候不,有一次我們玩的就是化妝,用梳妝台上的東西玩,玩弄彼此的皮相。能參與的都是不能給人知道任何奇特癖好的人,尤其性癖,我們互相握有彼此把柄,也就格外親近…自然也還是隨時留好被任何人冷不防捅刀的餘地。我很肯定要是我這秘密曝光我還能全身而退,但無論如何什麼事也別發生最好。」「偶爾代我拿東西的是我屬下,她沒參與,我沒跟她說這些,可能以她的敏銳有猜到點邊,她是可以信任的人。」「身為主辦我會讓自己清楚知覺一切,藥物與酒精是供給參與者的。我記得每一個我想保留的瞬間。什麼時候能派上用場不一定…當然重要的是我可以回味,不斷召喚過去的時光,以給往後靈感。我喜歡熱鬧。」譚宗明斷續說了一年他的聚會,以一個關於食材創意利用與刺身的故事作一年的結。陳亦度的工作室沒兩天後接到一具全球知名度的女影星助理電話,說選了他做的禮服到坎城穿。那女星和譚宗明傳過緋聞。

次年,譚宗明的故事以牽涉到一匹騾,三條大丹狗,無牌密醫的性事作結,說完他給陳亦度正欲擴大經營的公司拉了投資。

譚宗明在陳亦度第一次守密後給他一萬美元,接著給他機會,再來引介了投資,現在陳亦度希望譚宗明還有秘密可說,當譚宗明又將這次故事說完,陳亦度決定問他在自己面前試穿胸衣,也許譚宗明會拒絕,並不再光顧,畢竟此前陳亦度不曾發問,亦沒有要求,但也可能,陳亦度終於能看到想像了數年的景象,甚至能親手為譚宗明扣上背後的釦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45评论 1 8
  • 1.最近的心情每况日下,自己极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却始终没有很好地解决。其实自己也明白心情差的原因,很简单也很幼稚。...
    红皇后Q阅读 236评论 0 0
  • 整天都在天津办事,无暇照顾自己。回来也是忙着捶打还没恢复的大腿。
    周湘泉阅读 158评论 0 2
  • 时间总是悄然离去,收获之时亦然。今天是小欧二期的开学典礼,也是面授课正式开始的第一日。一早,冒着丝丝缕缕天来线,群...
    朱梦辉阅读 24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