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借贷类app,贷款超市类app,如何以最快的时间一次性通过审核,下面一一为你解答

首先我需要再次强调下我这篇文章的主题,ios 借贷类app,贷款超市类app,如何以最快的时间一次性通过审核.

19大之后借贷类被拒的PLA1.2问题已经变成了5.2.1,最近变成了3.2.1(2018-1-11), 借贷类被苹果单独的当成了一个品类去审核,这篇文章是我上架了上百款借贷应用(其中包含借贷,贷款超市,借贷马甲,以及贷款超市马甲)总结出来的经验,文章会不定期更新,只要审核规则发生了改变,文章也会更新.文章需要仔细阅读,每一个细节都有可能是你被拒的原因.接下来分开讲解.

借贷类App如何上架

准备工作:

材料配置:开发者账号只有一种可以一次性过,公司的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有放贷资质,并且该公司持有金融许可证以及icp备案。剩下的所有账号,都需要靠运气,对,你没听错,靠运气,ASO100上可以搜到每天上架的借贷类应用,有个人账号,科技类账号,金融服务类等等账号,这些账号都是没有资质的,都是看运气.

人员配置:后台, ios开发, UI, 前端, 安排人员24小时关注审核状态

一.上架前你需要准备的一些事情:

A.如果有放贷资质的账号是你们自己公司的, 那么会简化一些步骤, 但是还是要继续往下看

B.如果有放贷资质的账号不是你们公司的, 是你们通过各种渠道找过来的, 也是完全可以上的, 接下来要详细讲解如何操作, 通过这个账号上架并且成功并且显示的是你们自己公司的版权以及是由你们公司发布.以下放贷资质的公司简称A公司, 你们自己公司简称B公司

  1.app首页的底部加一个 ”Copyright公司名字” 文案, 并且这个文案由后台配置, 上线期间公司名字需要写成A公司名字

  2.注册协议, 签署注册协议的公司名字也是A公司名字, 文案由后台配置

  3.技术支持网址需要加上app介绍, 放上app logo, 最底下也要加一个文案 ”CopyrightA公司名字”

  4.测试账号不需要认证完成, 正常的借贷类app的认证步骤 身份证->活体->紧急联系人->运营商->芝麻信用->银行卡, 一一列出来是为了下面两步做准备, 正常情况下可以不需要认证, 给一个全新的账号给审核人员即可

  5.如果你的app进入的时候就需要获取联系人信息, 建议把这个获取联系人信息的步骤添加到获取紧急联系人那一步, 这么做的原因是大部分借贷类app都没有界面需要使用联系人信息这个功能, 这个基本是给催收和风控用的, 苹果审核的时候会因为你没用到这些数据, 却去获取用户的联系人信息而拒绝你的app

  6.如果你的app需要获取用户的地理位置, 建议把获取地理位置的这个功能加到用户进入借款界面的时候, 或者用户基础认证完成之后, 理由基本同上.

  7.审核期间app内部不能出现任何第三方的名字, 记住是任何第三方! 银行也不行!举一个例子, 某某银行多少点在维护, 这样的文案都不行!

  8.接上第7步,如果A公司没有理财资质, app内部就不能出现任何理财类的字眼

  9.如果可以, 在app描述中加上一句 “app名字 属于 A公司开发运营的”, (如果这个A公司开发者账号是你们自己的, 强烈建议加上去, 我因为没加这句话被拒, 再加上这句话就过了的app不下10个), 如果A公司不是你们自己公司, 建议就不要加了, 因为现在app描述一旦通过审核不发新版本就改不了.

  10.如果你之前在没有资质的账号提交过, 苹果拒绝之后才用的有资质的账号提交, 如果没资质的账号不作处理就用有资质的账号直接提交, 有资质的账号基本都会报4.3. 需要在没资质的账号做一下处理, xcode新建一个应用, 直接用之前提交过的bundle Id打包,logo用一个纯白或者纯黑的图片, 将这个新建的应用提交到应用市场, 构建版本中将之前被拒的包移除, 用这个新的应用顶替之前被拒的包, app名字改成 “作废-此应用不再提交” 后面再随便加一个数字, 因为这个名字别人已经用过了, app描述跟app名字一样, 剩下的信息全部删除.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11.还有关于ipv6被拒的, 这个跟前端没有任何关系, 需要后台配置,把下面这个文件发给后台人员即可,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F7Y4Q9 密码: fxin

12.上线成功后,可以把App中A公司名字换成B公司的

  以上就是上架前的一些准备


二.提交审核之后你需要做的一些事情

  开发者中心最底下有一个contact us, 加急方式从这里进入, 进入的页面需要选择, 选项从上到下分别是, App Review -> App StoreReview -> Request Expedited Review, 接下来页面中会出现一个蓝色的选项: Request an Expedited App Review, 点击进入即可, 或者你直接输入这个网址是一样的: 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app-store/?topic=expedite

  接下来我们就进入到加急审核的界面了, 正常填写你的信息即可, 可选项可不填, 最重要的是下面这两项

  Select a reason, 这要分两种:

  第一种:如果你的app是第一次提交审核, 那么只能选择Time-Sensitive Event, Explanation(解释)这个就需要写严重点才行, 给你们一个模板: (这个app我们花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时间成本来进行开发, 所有的人员都在等待着app上线, 晚上先一天将对我们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希望贵公司能加速审核我们的app, 万分感谢!) 可以根据你们自己的文采适当发挥

  第二种:如果你的app是更新, 那么这个就更简单了, 选Critical Bug Fix, Explanation(解释)写上修复了某某闪退的问题, 这个可以瞎填, 最好加上修复闪退这两个字, 或者写上app放款有bug, 造成了公司上百万的损失, 记得一定要写严重的, 如果每次更新你都想加急的话, 加急原因切记不要重复

  加急之后今本上当晚就会审核的, 我最快的一次从提交到加急再到审核通过是11分钟. 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理被拒了


三.被拒

  如果被拒回复里面有截图的, 那么这个就好办了, 原因肯定在截图里面, 如果截图的界面东西比较多, 界面比较复杂, 不知道从何分析, 建议把界面做简单点, 只留借贷该有的文案, 不要出现任何金融, 理财这样的文案.

  如果被拒的原因还是PLA1.2, 可以这样回复审核人员, 顺便传上A公司的营业执照:

  您好, “app名字”是 “A公司名字” 独立研发的app, “A公司名字”具有放贷资质,附件:公司营业执照,请您查阅,非常感谢!

  如果你们配置了一个24小时关注审核的人, 看到被拒信息立马回复审核人员, 基本几分钟内可以再次得到他们的消息

  基本做到这里的通过率是99%, 如果这样还不过, 那基本就是审核人员的疏漏了, 因为苹果审核是人审, 所以审核出问题也是有可能的, 这种情况下可以上诉, 被拒回复框右上角有一个上诉按钮, 点击进入即可, 只要你有资质, 上诉就不可能被拒绝, 只是时间周期会比较久.

四.被拒之后如何加急

  如果你的app被拒绝了, 并且回复了审核人员, 却迟迟没有再次收到审核人员的回复, 这种情况下很可能被他们忽略了, 或者是看到了忘记回复了,这个时候就不能再从之前的加急通道去加急了, 需要在之前提到的加急审核页面重新选择, 具体选项是: I would like to, 选择第一个, get the status of my app

剩下的信息照常填写, Comments这一栏填写: 我们app被拒之后及时的回复了你们审核人员, 为什么我们却一直未收到你们的回复, 希望贵公司看到这条消息能及时的回复我们 , 非常感谢!  这封邮件最慢也会在12小时内收到回复的.

  上架之后需要做的事情, app上架后, 在app信息最底下的额外信息有一个 转让APP按钮, 可以转让到任何公司账号下面, 转让成功后, 将之前A公司的名字全部换成B公司的.

  以上是贷款类App如何上架


贷款超市如何上架

  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 贷款超市这类的app是苹果应用商店拒绝的, 也就是说你想要原生界面上贷款超市, 基本不可能. 贷款超市想要按照借贷类上目前最可行的办法就是审核的时候只显示自己的产品, 下面总结两个上架思路

方法一:

  比如, 你的app叫做贷款超市, 审核的时候只出现1-3个借贷产品, 借贷产品的名称叫做贷款超市,放上你自己app的logo,每一个产品对应的额度都不同,通过审核之后加载正常的贷款超市.这种情况移动端基本不需要做什么改动,改动工作基本在后台

方法二:

  上架思路就是进入app需要先登录, 给苹果审核的账号进入一个正常的借贷界面, 非测试账号进入正常的贷款超市界面, 因为苹果审核基本是不会去自己注册账号的, 所以这个方法的风险是最低的.这种情况需要移动端的代码需要进行改动

  两种方法剩下的上线流程都参照借贷类.

马甲包如何上架

马甲包请直接参照我这篇文章:http://www.jianshu.com/p/29507a331ff2(2017-12-5)


一个账号下面最好不要上太多同款的app,如果非要上,最好上架之后再转让出去,转让成功后再上新的app

------------------------------------------------------------------------------------------------------

最后,还有任何疑问的可以给楼主发私信或者邮件,楼主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